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奧塔薇亞史班森:感動進你心坎裡的金獎綠葉

2017/04/24 大牌檔 奧塔薇亞史班森是真摯演出總能感動進觀眾心坎裡的最佳綠葉,曾渡過多年角色鮮為人知的演藝生涯,終以《姊妹》拿下小金人,2017年再以《關鍵少數》角逐同獎項。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她有金獎肯定的種族議題動人之作、異城市的人性描繪,以及即將上映的暖心電影《天才的禮物》。



年度影迷嘉年華:金馬奇幻影展必看片單

2016/04/08 電影專題 若金馬影展是台灣影展界的花魁、是影迷每年必得朝聖的愛電影儀式大拜拜,那麼金馬奇幻影展就是刀馬旦、是影迷們最不願意錯過的歡樂嘉年華會。行有七屆的金馬奇幻影展每年都有新鮮事,至今已發展成為場內外活動眾多且周邊紀念品最豐盛的台灣歡樂影展霸主。



查理考夫曼:鬼才編劇自我探索的奇想世界

2016/01/29 大牌檔 以《變腦》在影壇打響鬼才編劇名號的查理考夫曼,除了有一貫的奇想風格,在每部作品中都能看到他細膩探究生而為人的種種面向。《蘭花賊》以植物對比人「適以生存」的焦慮、《神經殺手》提及自我認同感;《變腦》對於「有感覺」的悲觀認知,到《王牌冤家》時則提供「記憶」無法抹滅的美好層面。首度執導自己的劇本《紐約浮世繪》後,他將帶來首次挑戰就入圍奧斯卡的動畫片《安諾瑪麗莎》。





2014導演與演員合作的精采演出,性不性有關係!

2014/01/16 CoverStory 每年元月金球獎頒獎之後,都會莫名的進入一種所謂的影迷興奮期,不為什麼,就因為很多去年來不及上映的奧斯卡競賽片,幾乎會集中在一、二月到三月間上映,同時去年金馬影展的好片也會陸續在這段時間上映,除了一些娛樂大片,好多好電影都在這個時刻吸引大家的眼球。



非典型性格小生:約翰庫薩克

2013/05/09 大牌檔 約翰庫薩克將在卡斯珀巴福德執導的《數字戰》中,飾演一名保護電台解碼情報員的中情局刺客,除了必須面對外來的致命危機,更必須正視內心道德邊線的矛盾與掙扎,再度散發亦正亦邪「非典型」英雄的迷人魅力!



挑戰初為人母,苦中孕樂:卡麥蓉狄亞

2012/12/13 大牌檔 舉手投足風姿綽約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將在全球暢銷著作【懷孕知識百科】改編的《好孕大作戰》中,飾演不小心在電視直播現場跑出「寶寶」的健身美女教練,她將與珍妮佛洛佩茲、伊莉莎白班克斯、丹尼斯奎德等人一同闖關新手爸媽的種種大考驗。







看看哪個大明星演自己

2008/12/05 Cover Stor 《顛覆瘋雲》好萊塢揭密,請來布魯斯威利飾演A咖大明星,西恩潘飾演五大影展大滿貫影帝,大明星自己演自己、大玩戲中戲,好萊塢不是第一遭,還有那個大明星也曾在電影裡演過自己?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