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屍物招領》見死不救

2014/01/02 達人影評 前面的一切謎團如霧裡看花,觀眾被導演操弄著,以為可能是這樣,又可能是那樣。誰知到了結局,卻又完全是另外一回事。這也是我認為它超越了許多好萊塢驚悚電影的主因。





《特務間諜》

2010/07/29 素人影評 自從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系列之後,成功的打造出諜報動作片新視野,擅長動作電影的安吉莉娜裘莉在今年也推出了同類型作品-《特務間諜》,此片角色原本亦屬意湯姆克魯斯,由於阿湯哥覺得此片和《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太相近,於是推掉此片,如今《騎士出任務》票房不佳,阿湯哥是否有後悔不接演此片?







時空線索的厚黑學–丹佐華盛頓

2006/12/01 E!頭條 這位能被丹佐華盛頓守護的幸運兒,叫做保波菈裴頓,還是影壇新面孔(很漂亮的一張面孔),三十佳人,雖然是歌手轉戰演員(不少黑演員都是這麼轉來,結果這一轉,是急轉直下),在《時空線索》和丹佐華盛頓演對手戲毫不怯場,也是個指日可待的黑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