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名字難記卻難被忘記—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2016/01/08 大牌檔 曾因為名字難記,被要求改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他的堅持下「Leonardo DiCaprio」名留影壇,在這個世代紅遍全球。經歷過《鐵達尼號》的偶像小生時期,不甘只為一名偶像的李奧納多,演遍多部在台灣廣為流傳的神鬼系列,入圍不下十次的金球獎,悲劇角色、超級好野人什麼沒當過,地表生命力最強的獵人也難不倒他!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極樂世界》少了一朵鐵玫瑰

2013/08/15 達人影評 可惜的是,導演沒有好好經營馬克思和青梅竹馬費芮的感情,導致馬克思身上刺青、兒時約定和影片最後的抉擇都顯得有些有氣無力,無法帶出悲壯或驚奇感動。我想,《極樂世界》不僅僅欠缺《第九禁區》劇本的嚴謹性,還欠了一朵鐵玫瑰的感人情味。





看電影拼觀光-必看景點

2008/12/25 Cover Stor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壯闊的景緻炒紅了紐西蘭,《澳大利亞》更被澳洲觀光局視為重振澳洲旅遊的活路,不惜砸下十億台幣做行銷,「電影」嚴然成了觀光業最划算的免費全球廣告。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有那些必看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