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喬治克隆尼 魅力英雄紀錄總盤點

2015/05/21 CoverStory 曾被喻為好萊塢最為知名的黃金單身漢的喬治克隆尼,縱橫好萊塢影壇二三十餘年,他永遠在最性感男人榜上有名,當他用電眼看著你,怎能抵抗?除了《明日世界》之外,他還演過幾次英雄呢?







《黑暗騎士》:超越英雄電影的英雄片

2008/07/24 素人影評 《黑暗騎士》絕對不是一部傳統的蝙蝠俠電影,更算不上闔家歡樂的英雄片,甚至可說這只是掛著蝙蝠俠英雄行號的犯罪驚悚動作片。克里斯多福諾蘭再次向全世界證明自己的才華,他將《黑暗騎士》跳脫出觀眾對蝙蝠俠電影的刻板印象,讓本片成為一部講述犯罪和人性黑暗的多層次電影。雖然希斯萊傑的驟逝讓大家抱著遺憾,但只要看過《黑暗騎士》,絕對不會對媒體對他的讚美抱持任何「過譽」的懷疑。



蝙蝠俠的世界

2007/11/24 Cover Stor 一個穿著蝙蝠裝的男人,對上一個小丑…。正派不正常,反派很反常,光從《蝙蝠俠》的角色上,很難想像這會是一部認真的電影,這畫面怎麼想都很卡通。



喬治克隆尼:你不知道自己會紅多久

2007/10/06 大牌檔 「以前,戲挑你,你只能乖乖聽話,一旦,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拍什麼的時候,你就得把握機會,」克隆尼說;「你就應該去拍自己想要去拍,自己會覺得驕傲, 甚至多年後還會想要再看的電影。」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旦票房失利,他也可以說:「那是我的決定,成功算我的,失敗,我也願承擔。」有這種膽識與勇氣,不幸失敗了,其實也是敗得很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