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夏日電影--《夏天的故事》:人不多情枉少年

2022/07/12 達人影評 年輕歲月的情感浮動,在豔陽與海灘的襯托之下,呈現一個「寂寞難耐,渴望被愛」的心情。這樣的故事也告訴觀眾「吃碗內,看碗外」的結果,就只是徒留遺憾,但是年輕時代的感情關係本來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是經歷過一段迷惘的歲月,才會慢慢長大的!





《愛情。四季。侯麥》在春夏秋冬裡的戀愛講義

2012/09/20 達人影評 侯麥過世兩年後,【四季的故事】以數位修復電影拷貝以饗影迷。在他的電影中,我們看到了愛情的模樣,也總會找到自己的影子與位置,如果您最近有空請到他的電影世界裡坐坐吧,我想這是我們這些小小影迷懷念他最好的方式,也可以當作新影迷認識他的入門課!



《夏天的故事》尋找你的夏日情人

2012/09/13 達人影評 侯麥「四季系列」裡最早引進台灣的,是《夏天的故事》。由於這一季討論的主題非常鮮明,讓觀眾很快都能有所感觸,對於不熟悉法式電影節奏的人,《夏天的故事》算是相當容易咀嚼消化的愛情現世報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