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記得嗎?」電影裡的人腦記憶愛作祟

2014/09/18 CoverStory 當《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星際戰警拿出一枝筆,發出一道光,集體把眾人的記憶抹去,還可以編造一個劇情補充這段空白,就覺得,哇,未免太神奇了,不過身為星際戰警的主角們,卻沒有人願意被這麼照上一回,寧可自己承擔起所有不可思議的事實。





《妳的樣子》-愛與疾病、青春與衰老

2007/11/17 素人影評 當年華老去,愛情會以什麼樣的面孔,留在我們的記憶裡?葛蘭特和費歐娜結縭四十五年,相愛甚深,但阿茲海默症卻開始無情地侵蝕著費歐娜的記憶。當情況惡化,她決定住進療養院。三十天過去,記憶歸零,相愛一輩子的丈夫,竟成了陌生人…。這令人心碎的轉變,讓葛蘭特面臨了關於愛、關於包容的課題。



奧斯卡熱門影帝影后人選

2007/10/13 Cover Stor 有些演員演戲是當真會賣命的(像克利斯汀貝爾為了《機械師》從180磅減重到120磅,也就是81公斤到54公斤,若沒被阻止他還想繼續減下去),丹尼爾就是其中一位,他的作品不多,但每部都是嘔心瀝血演出來的,當年為了《以父之名》還把自己關在牢裡去「體驗」主角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