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00:30凌晨密令》談瑪亞VS.克蕾莉絲

2013/02/07 達人影評 這兩年崛起的潔西卡,《00:30凌晨密令》她演出CIA女探員瑪亞一角,這位秘密參與行動的瑪亞真有其人,劇情中長達十多年的心路歷程,也的確經營出可觀的心理層次...這個角色,其實很容易被拿來跟《沉默的羔羊》的FBI女探員克蕾莉絲(茱蒂福斯特飾演)相較,大家也觀望著潔西卡會不會成為第二位以女探員角色在奧斯卡封后的女星。







《老闆不是人》上班族狂想曲

2011/09/02 素人影評 如果你有個像是《穿著PRADA的惡魔》那樣惡質的上司,應該在無數個深夜幻想最好可以發生個甚麼意外或者是親手把上司送上斷頭台,《老闆不是人》是一部替中產階級上班族打造的釋放怨念復仇電影,平時受到老闆壓榨怒氣無法宣洩,只好藉由電影來大吐苦水。



完美的演戲機器-茱蒂福斯特

2007/09/15 大牌檔 近年的金獎影后們總有破除不了的奧斯卡魔咒,不是在拿獎後票房走下坡就是感情出問題,惟獨這位八字超硬,比男人還man的影后可以抵擋,她更是當今少數演技與票房雙保證的女星。



北國性騷擾:孽女反撲

2006/03/25 個體戶影評 就《北國性騷擾》而言,莎莉賽隆的演技自然是沒得挑剔的,做為一名外表出眾的女星,她很難得地能展現出脆弱與堅毅的雙重面貌,我個人就認為她在這兩個向度的實力遠高於妮可基曼—不用說這是個人喜好,就算不考慮這個因素,我還是比較喜歡莎莉賽隆—因此在本片裡欣賞她的喜怒哀樂,著實是全片最高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