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尼可拉斯霍特

2014/05/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繼演出《傑克:巨人戰紀》和《X戰警:第一戰》之後,再度與導演布萊恩辛格合作,參與X戰警第三部曲《X戰警:未來昔日》。這也是他在拍完第一集後,二度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同台演出,其他卡司包括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艾倫佩姬、荷莉貝瑞等。





2013青青派之男星篇

2013/08/15 CoverStory 近來不少以青少年為主角的電影,且好萊塢主流電影中也不乏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配角,而這些男星不凡的表現,成為值得關注的對象...



《殭屍哪有這麼帥》真愛奇蹟

2013/03/07 達人影評 《殭屍哪有這麼帥》是一部諧趣的青少年愛情小品,將活屍題材加入愛情電影是頗吸引人的題材,電影溫暖簡單以及幽默感,男女主角純純之戀亦十分討好青少年觀眾,再度印證愛的力量將會讓奇蹟發生。



《傑克:巨人戰紀》顛覆傳統童話

2013/03/07 達人影評 看完《傑克:巨人戰紀》真的是嘆為觀止,心中有說不出的滿足,一部巧妙融合了電影所有賣座題材,玩得十分出神入化的電影,穿越古今的童話傳說、愛情、正邪對決、戰爭、恐怖、幽默詼諧等多樣元素,在《X戰警》系列帥哥導演布萊恩辛格的鏡頭下,有了精妙絕倫的融會貫通。



好萊塢新一代巨星 尼可拉斯霍特

2013/03/01 CoverStory 尼可拉斯霍特首部大銀幕作品《非關男孩》讓他嶄露頭角,長大後的霍特猶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演藝之路越來越多元的霍特,陸續在不同的電影演出中衝破既有形象,年紀輕輕已成為好萊塢業界最為看好的新一代巨星接班人。



非關男孩首挑大樑 傑克魔豆PK殭屍型男

2013/03/01 CoverStory 本週可說是「尼可拉斯霍特週」,上映的兩部強片《傑克:巨人戰紀》與《殭屍哪有這麼帥》皆由這位備受矚目的英倫型男挑大樑飾演男主角。現年23歲的他已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在時尚大師湯姆福特初執導演筒的《摯愛無盡》裡飾演愛慕教授的男學生、《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野獸一角都有亮眼表現,未來星途一片光明。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