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麥可貝外的4大戰爭片最佳導演!

2016/01/28 封面故事 美國好萊塢總是產出許多動作片導演,也拍了不少口碑載道的戰爭動作片,一方面是好萊塢特效與時俱進,擁有愈來愈逼真的爆破場面;另一方面,在詳數這些導演拍攝的戰爭動作片時,你才發覺,建國僅二百多年的美國,國內外打的大小戰役,已經多到拍十部,甚至百部電影都不是問題。



哈里遜福特

2013/12/19 大牌檔 這位歷久不衰的好萊塢巨星在2000年和2002年分別獲得美國影藝學院頒發的終身成就獎、金球獎頒發的終身成就獎,後續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神鬼4上山下海,重機迷男主角滿足駕駛癮

2012/08/10 CoverStory 動作指導丹布萊德利打造出一場在馬尼拉熱鬧街頭掀起的摩托車追逐戰,由男主角親自上陣,幸運的是,雷納是個飆車好手。「我第一次和傑瑞米見面時約好要做一些練習,結果他騎了一部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之一過來,全世界只有十台。」















震撼效應:碎裂的國旗

2007/10/27 藍祖蔚專欄 《震撼效應》的劇情描寫退休的老士官漢克接獲兒子軍中長官電話,告知兒子逾假不歸,於是他趕往軍營查看,在警方愛理不理,軍方又刻意隱瞞真相的情勢下,他只能憑著過往的軍中歷練,以及父子情深的真愛勇氣,逐步完成了真相拼圖,發覺戰爭讓士兵喪心病狂的無奈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