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奧莉薇亞魏爾德

2014/06/26 大牌檔 號稱好萊塢性感女神的她,繼先前在《雲端情人》中飾演瓦昆菲尼克斯完美無瑕卻令人捉摸不定的相親對象後,在《情慾三重奏》中將不吝秀出她的傲人身材,大膽全裸勾引連恩尼遜。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美國派再起─高潮激情又溫馨

2012/05/03 電影專題 有別於一般情色或恐怖題材的YA片,《美國派》系列除了搞笑,還能以貼近生活頻率的方式為青少年發聲,而《美國派:高潮再起》更兼顧兩性與成長議題,帶領觀眾對生活中的不如意一笑置之。





我的2012金馬奇幻影展片單

2012/04/05 達人影評 今年奇幻影展有兩件事讓我頗感失望,其一,《洛基恐怖秀》和《真善美》獨立於套票外販售,我忍不住感到失落,小金馬變的更商業,卻沒有更親民,原本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的影展宗旨,變成「花多點錢再來玩」的觀感。



《艾瑪好色》沒錯,妳的女兒就是色。

2012/03/22 達人影評 一般對於青春電影,對於情慾探索的影片,大部分都以男性作為主角而廣為人知,最知名的莫過於《美國派》系列電影,由此也可顯見西方國家相較於亞洲國家對於性事的開放觀念,這部片很特別的是以女性做為主要人物來描寫,







《巨乳排球》:熱血青春物語

2009/07/23 素人影評 排球電影中比較知名的就是以泰國的《人妖打排球》著名,然而在日本同樣也有類似喜劇運動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是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以及真人事件改編,由近年來主演多部電影的人氣女星綾瀨遙主演,導演是來自海猿的羽住英一郎。







精選.經典TV Top 23(中)

2008/08/01 Cover Stor 曾獲得五次奧斯卡提名,演藝事業跨足電視與電影的葛倫克羅斯(Glenn Close,近期的影集「金錢遊戲」也可看到她精彩演出),就曾經說過好劇本都在小螢幕上,顯示出好萊塢劇本發展的瓶頸,加上影集改編電影一部接一部,多少可看出電視的魅力。近期「Times」與知名的EW(Entertainment Weekly)做了一番統計,選出百大電視經典,就讓我們看看Top的有那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