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白宮第一管家》小人物見證大歷史

2014/04/17 電影專題 透過小人物見證歷史的更迭與動盪,幾乎是讓人無法抵擋的電影敘事方式,在主人翁以平易近人的語調和姿態,一步步走進你的內心世界時,他/她的故事其實正衝擊著你賴以生存的世界觀,延伸出屬於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於是,你能試著理解那些自己無法觸及的人們的世界,傾聽他們為何而反抗,又如何在災難中生存。



母親節必看電影Top10

2013/05/09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在這個母親專屬的日子裡,除了與家族同樂外,還可以陪媽媽看電影。開眼嚴選十部母親節必看電影,陪您度過這個幸福滿載的母親節。



諾蘭心中的黑暗面─三集反派齊登場

2012/07/19 CoverStory 從《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除了重塑蝙蝠俠經典形象,也創造了不少令人恐懼、頭皮發麻、乃至莞爾一笑的反派角色,讓蝙蝠俠一一剷除,以下請跟著e週報來回顧一下。



改頭換面,當個好熟男

2011/09/15 CoverStory 多數男人的行為和想法都會隨著年紀漸長而趨於成熟嗎?喔,NO!難搞的熟男也大有人在…不過確有不錯的「治療」方法。看看以下電影,說不定能幫妳摸透「惡熟男」的罩門。



awards daily網站為《收播新聞》抱屈

2010/11/04 素人影評 如果說荷莉杭特的強悍喜感與威廉赫特慢半拍的欠扁俊帥配合無間,那導演功力可說與兩位出色的主角湊成拍案叫絕的鐵三角。在這部說愛情也好、喜劇也好的複合類型作品,出現許多影史千載難逢的幽默感……。



電影餐廳選擇指南

2007/08/04 E!頭條 在電影裡吃,不論是和親人吃、和情人吃、還是只是請人吃,老外都要重視五個W一個H,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又從其中挑出天時(When)地利(Where)人和(Who)為最重要。



男人越來越命苦《美好的一年》

2006/11/11 個體戶影評 《美好的一年》女性的要求真的是越來越高了,從一開始的王子公主平等相處,接著是王子邂逅幸運的女孩,然後給女孩很多的愛(和錢),一直到了女孩用美麗的內心(和外表),融化了孤僻的男主角,最後是男主角不但要有錢,還得為女孩做牛做馬,女孩還不見得願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