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James Horner:夢幻泡影

2015/06/25 藍祖蔚專欄 作曲家James Horner(August 14, 1953 - June 22, 2015)今天因為自己駕駛的私人小飛機失事墜毀在洛杉磯Santa Barbara北方六十英哩的森林中,享年61歲。提及他的音樂創作,你一定很難忘記他透過蘇格蘭風笛打造的動人樂章。



《末日列車》又一部年度推薦電影

2013/12/12 達人影評 威佛曾跟寇帝斯說過:「你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走過整輛列車的人。」,這說明了列車嚴格的「隔離」政策,為何要隔離?因為「眼不見為淨」,抽離前中段乘客與後段乘客的接觸機會,等於隔絕人與人建立「感情」的機會。(一旦對人沒有感情,殺人就跟殺雞、殺牛、殺鴨沒有兩樣!)









深入黑暗扭曲的心靈–凱文貝肯

2007/09/08 大牌檔 凱文貝肯這個演員,或許還稱不上是第一線的巨星,但常看電影的人對他都不陌生,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凱文貝肯並不一定要撿心儀的人物,他的理念很簡單:不論角色是好是壞,把他真實呈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