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宮崎葵:角色多元的清新療癒女神

2017/03/27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宮崎葵有著療癒人心的甜美笑容,從法國封后的《害蟲》、名利雙收的《娜娜》到經典之作【篤姬】,讓人看到她的多元發展性。2017年她分別以不同路線的《怒》和《生日卡片》入圍日本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如果愛消失了

2016/10/12 達人影評 嚴格來說《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在情節設定上有不少不足之處,但是在書寫愛的深刻動人上,卻能夠感受到永井聰的用心與深情,宛如一首送給影迷與愛的溫柔情書,在觀影過程落下的每一滴淚,大概都包含對「愛」的本質與真諦的理解了吧!





佐藤健:人氣紅不讓的演技派男星

2016/08/16 大牌檔 佐藤健是主演《神劍闖江湖》的人氣明星,亦是以【天皇的御廚】坐上日劇學院賞影帝寶座的演技派男星。他剛出道在【假面騎士電王】中分飾八角後,2016年在感人的賣座電影《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中接下分飾兩角的挑戰,將給影迷帶來療癒與淚水!



注意!盤點2016下半季貓奴必看

2016/08/16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就有《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感動上映,下半季還有3部片單,待貓奴再次光顧戲院。當然影片重點永遠不是男女主角或是哭點如何,而是有沒有足夠撫慰鏟屎官心靈的貓大爺珍貴畫面!以下為你選出北美與台灣2016年後半將上映的貓奴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