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精靈系女星再度獻聲!怪得你無法不愛的柔伊黛絲香奈

2016/11/04 大牌檔 「她很怪,可是很惹人愛。」以古靈精怪的獨特形象在歌影兩界廣獲粉絲喜愛的柔伊黛絲香奈,演活許多電影中的角色,舉凡《賴家王老五》、《沒問題先生》與她最經典的《戀夏500日》。2016年除了首度執導她主演六年的火紅影集【俏妞報到】,也將為歌舞動畫片《魔髮精靈》獻聲演出!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哥吉拉:霸氣回歸

2014/05/16 CoverStory 如果一部《哥吉拉》電影真正被期待的,是提醒觀眾人類的脆弱,譴責文明和科技的狂妄,再讓人在驚恐之餘,對自然之力的強大和美麗忍不住著迷,甚至是拜服,那2014年版的《哥吉拉》可謂紮紮實實地洗刷了十六年前美國拍出《酷斯拉》的恥辱。









雪琳伍德利

2014/04/10 大牌檔 在新作《分歧者》中,雪琳伍德利原本是個平凡的年輕女孩,在經過嚴格的體能和心理訓練之後,最終成為強悍的戰士。就年齡、角色類型、演藝發展和個人特質來看,也有不少媒體將她比喻為「下一個珍妮佛勞倫斯」。





短片基地 — 70部競賽短片超級大揭密

2013/10/11 CoverStory 今年競賽短片做了些不一樣的嘗試,首先開闢四小時連演不休息的「短片夜驚魂:正夜場」,只要一張票價,14部極限短片嚇破你的膽,當晚還安排扮裝拍照活動,日報將公佈「正夜場限定造型」,超級期待到時會有哪些奇裝異服出現。



《超急情聖》A片與男女關係

2013/10/03 達人影評 《超急情聖》不但是相當「實際」的愛情電影,也是少數以男性觀點出發的愛情電影,讓男主角從A片的迷戀與感情生活的迷網當中逐漸找出平衡點,了解到「愛情動作片」只是生活上的調劑以及幻想上的滿足,但是真正良好的關係是以「愛情」為出發點的互動,而不是只有床上的「動作」而已!







《少年PI》配樂 天籟般的神作

2013/01/31 數位影音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開頭的那首以塔米爾語演唱的「Pi's Lullaby」感染力十足,其簡單的旋律在印度知名女歌手Bombay Jayashri的演唱下,更顯得清新脫俗。而「Pi's Lullaby」的旋律在接下來的影片中,也不時以弦樂的形式出現,要不讓人記住也難。





《超急快遞》正確的事不一定合法

2012/08/30 達人影評 《超急快遞》用動作片的外殼,拼貼出政治諷刺意圖,演出小老百姓自食其力的故事。大量的撞車畫面也很有震撼力,無論敘事手法或是節奏感都有一定的水準,「小人物逆轉大局」的情節,也為鬱悶的生活吐出一口怨氣。





《蜘蛛人:驚奇再起》英雄出少年

2012/06/28 達人影評 最需要的是丟開前三集的包袱,導演馬克韋伯沒有執導過幾部作品要這樣執導一部大片算是可圈可點,有做到最基本的娛樂性,讓蜘蛛人不再那麼過度沉溺憂傷,縱使背負著救贖的宿命,依然用著正面豁達的態度去面對



戴上3D眼鏡,跟蜘蛛人一起飛簷走壁大鬧紐約

2012/06/28 封面故事 《蜘蛛人:驚奇再起》是全系列電影首次走入3D,想像在紐約市林立的摩天大樓間飛簷走壁,一定十分有臨場感。導演說:「蜘蛛人是讓觀眾能跟著角色體驗飛翔的最佳代表。我喜歡從主觀角度拍東西,3D視野讓觀眾能感受到蜘蛛人飛梭在街道間的速度感。」





















《戀夏500日》:巧妙不流於俗套

2009/11/19 素人影評 男性也許也很好奇,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口頭上說著現在還不想要交男朋友──你以為全世界的男人都跟你一樣追不到她了──誰知道,過個三天兩頭,她就挽著別人出現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導演藉由電影告訴觀眾,兩性對於愛情的觀念與認知其實大有不同。











搞怪甜美魔羯才女-柔伊黛絲錢妮(Zooey Deschanel)

2009/01/23 大牌檔 出生演藝世家的柔伊黛絲錢妮,演出超過二十部電影,除了藝術和獨立電影,柔伊黛絲錢妮擔綱主角的次數,寥寥無幾,卻讓人過目難忘,喜感十足而清新的鄰家女孩形象,更為她爭取到與金凱瑞合演賀歲片《沒問題先生》的機會,除此之外,柔伊黛絲錢妮還是個創作歌手,與M. Ward合組「She & Him」,首張專輯「Volume One」便包辦了九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