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科洛弗10號地窖》別讓她進來!

2016/04/14 達人影評 我就相信有外星人,而且外星人早已入侵地球、潛伏在你我周遭,我們當然不會去察覺,因為沒有立即性的必要讓這些蟄伏的外星生物掀起地球存續之戰,甚至,人類互相都擺不平了,哪需要外星生命動手?





《科洛弗10號地窖》危機四伏

2016/04/11 達人影評 《科洛弗10號地窖》是一部科幻懸疑電影,整體來說不是嚇人的恐怖片,前半部讓人神經緊繃,後半部則是有如雲霄飛車般的刺激,透過大量的對白讓角色之間有著暗潮洶湧的張力,擔心不知何時會出現危機。



《科洛弗10號地窖》最小的災難

2016/04/07 達人影評 哪知道災難馬上就來了,死亡比分秒還逼近,雖然不知道是否有逃脫的可能,但在兵荒馬亂之中,竟也更能拼湊出真實的人性。電影滿足了推理迷的癮頭,三人立場如此不同,卻又各懷鬼胎,彼此把彼此當作敵人,又懷疑外頭將有更可怕的敵人。





末日怎麼來?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

2016/03/30 封面故事 《科洛弗10號地窖》用了已經非常常見的末日元素─生化感染去切入,然而舊瓶究竟能裝什麼新酒,就要待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了。提到末日電影,想必大家心中會冒出一些外星人、海嘯、病毒感染、充滿科技感的荒境等各式畫面,接下來小編就依據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來為大家推薦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