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紐約愛未眠》命中注定愛上你!

2015/12/29 達人影評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女星艾莉絲‧伊芙在《紐約愛未眠》中以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成功詮釋出紐約都會男女的寂寞心事。他們在電影中的偶然相遇,究竟是一場美麗的意外?還是命中注定愛上你的愛情徵兆?



克里斯伊凡:英雄也有文藝魂

2015/12/25 大牌檔 從小就接觸表演的克里斯伊凡,高中還沒畢業便隻身前往紐約,在選角公司實習,之後成為那邊經濟人的客戶。在《玩命手機》、《驚奇4超人》當英雄,也在《豪門保姆日記》中與史嘉蕾喬韓森談情說愛。以美國隊長廣為人知的克里斯,2014年更自導自演《紐約愛未眠》,釋放他最真實的文藝靈魂。



近期電影圈的轉型挑戰

2014/09/25 封面故事 常常會聽到一句話,「演而優則導」,其實演戲和導戲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並不是演得很好就會「升遷」成導演的,也不是累積夠多的經驗值就能夠「升級」成導演的,不過最近仍然有許多的演員想要嘗試跨足導演領域,接受這個「轉型」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