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萊絲里曼恩:搞笑風格鮮明的喜劇熟女天后

2018/04/25 大牌檔 萊絲里曼恩有著鮮明的搞笑風格,將優雅氣質和奔放性格揉合得恰到好處、令人難忘。想在輕鬆歡笑的氛圍中對人生正經大小事有所體悟和感受的觀眾,除了可以追回這位好萊塢喜劇天后的舊作,新作《圍雞總動員》也現正熱映中!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重返20歲》再年輕一次該有多好

2015/01/29 達人影評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會開始感嘆時間過得好快,如果能再年輕一次該有多好,但現實往往會告訴你三個字:「不可能」!還好在電影裡面沒有不可能的事情,於是透過銀幕,我們《重返20歲》。







今年最強─羅雷司可愛吸金

2012/03/29 電影專題 雖然議題沉重,羅雷司其實超級可愛。祂是樹的代言人,祂是森林之神,不過這個黃色絨毛狀的「神仙」沒有什麼魔法,當樹被砍倒時,祂從天而降,黃黃的絨毛簡直跟《鞋貓劍客》一樣可愛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2008/10/24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