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汀貝爾

2014/01/09 大牌檔 2013年繼《瞞天大佈局》之後,克里斯汀貝爾將推出由史考特庫柏執導的《逃出鎔爐》,以及《永生樹》導演泰倫斯馬立克的新作《聖杯騎士》,影迷們敬請拭目以待。



西部片已死,牛仔很閒?!

2013/07/18 CoverStory 一直以來,好萊塢主流片商視西部片為票房毒藥。迪士尼2013年度大片《獨行俠》北美上映後口碑不佳票房慘淡,不少輿論指出西部片已死,牛仔已經不再吸引觀眾。西部片真的死了?牛仔已不再受觀眾親睞嗎?







《決戰3:10》比子彈更厲害勇氣與決心

2007/10/13 素人影評 《決戰3:10》最重要的情節,就是最後到底上了火車沒、以及到底誰生誰死。 這部份強烈建議打算要看這一片但還沒看的人,不要先知道結果,因為到時候你會為這結局緊張得手心冒汗,不論是怎樣的結果,你可能都不願意見到,因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們了不起的地方。你也知道,不論是哪一種結局,都會有人心碎,你只是不知道自己的心等下會為誰而碎。



《決戰3:10》送魔上西天

2007/10/13 素人影評 最具美國拓荒精神的西部電影,約莫在三十年前,隨著火箭發射到太空中,這股勢力也跟著慢慢消退,人們把希望寄託在更遙遠的星球彼端,對廣闊的大沙漠失去了憧憬。從此,光速引擎取代了快馬神駒,左輪手槍被置換成為死光雷射,對於新世代的觀眾,除了從《玩具總動員2》的伍迪警長緬懷過去的榮景,其它不務正業的牛仔,都只好躲到《斷背山》上做著不可告人的勾當。



《練習曲》取代《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最新消息:《練習曲》取代《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新聞局原本預定《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先前連中國竟也傳出要搶《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除了國內觀眾關注的外語片獎項。美國影片通常只要在奧斯卡鍍金,不管是入圍或是得獎,都是未來行銷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