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超可愛動感《樂高蝙蝠俠電影》笑著看完的4大看點


娛樂十足的闔家首選!如果2017年開春你還在等一部能帶給你超乎期待與洋溢滿滿歡樂的電影,你一定得試試《樂高蝙蝠俠電影》!這部樂高宇宙的吐槽歡樂作,遠遠超乎想像,畫面較前作更強,讓你看完了電影嘴角帶笑、快樂出場。

如果2017年開春你還在等一部能帶給你超乎期待與洋溢滿滿歡樂的電影,你一定得試試《樂高蝙蝠俠電影》!這部樂高宇宙的吐槽歡樂作,不僅畫面超越《樂高玩電影》,有瘋狂、華麗、多種拼裝的樂高世界與蝙蝠俠戰車,配樂與笑梗更是貼合DC電影與其他相關系列,精心打造。

樂高蝙蝠俠電影》從2014年《樂高玩電影》衍生出的外傳《樂高蝙蝠俠電影》,對於喜歡樂高或是超級英雄電影,或是蝙蝠俠系列,或蝙蝠俠與羅賓堅定友情的朋友,或是對哈利波特、魔戒有興趣的影迷,相信看完後必有滿載而歸的滿足。以下就來稍微再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的精采看點!

看點一:滿足電影裡不會有的蝙蝠俠遐想
電影從最開頭製片公司LOGO一打出來,樂高蝙蝠俠就展現了讓人驚喜的吐槽功力,就像《樂來越愛你》的高速公路開場舞一樣,讓影迷立刻了解這是一部音樂歌舞片,《樂高蝙蝠俠電影》也讓人馬上掉入它趣味橫生的樂高世界,帶你認識這個融合影迷熟悉的黑暗風格,加入耳目一新的惡搞笑點,電影對蝙蝠俠的塑造,讓你自然感覺到,這真的是蝙蝠俠會說得笑話、做的反應。影迷說不定會有點感動與高興,畢竟看見難得在大螢幕上輕鬆與影迷相見的蝙蝠俠。

看點二:本身就是看點的羅賓
近期DC電影都看不到第一代羅賓──迪克格雷森的身影,解解饞只能靠這部了。對於總是期待蝙蝠俠身旁有羅賓搭檔的影迷,千萬別錯過電影對兩人父子情的刻畫與鋪陳,充滿歡樂與正向的詮釋,也是幾乎不可能在電影上看到的橋段。而《樂高蝙蝠俠電影》除了讓羅賓穿上他的標準服裝外,在電影後半段,更有夜翼版的服裝大放送。

看點三:中文版用心的配音陣容
對喜愛樂高與超級英雄主題的小朋友來說,這次推出的《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文版相當合適,因為《樂高蝙蝠俠電影》步調輕鬆、節奏偏快,英語版與字幕對於小朋友來說會有點難以理解的吃力。而這次為蝙蝠俠配音的五月天瑪莎,表現令人感動,為羅賓配音的鼓鼓以及為阿福配音的乱彈阿翔,都將人物演繹得活靈活現,沒有過去中文新手配音的違和感,相信有下過苦功,值得給予掌聲。

看點四:帶來小小驚喜、考驗眼力的客串角色
除了集結DC宇宙的正反派人物,帶出正義聯盟的笑梗,跟拿《自殺突擊隊》自我調侃「怎麼會有人會找一群壞人來打壞人」,更出現很多華納作品的其他角色,包含《綠野仙蹤》的女巫、《駭客任務》的角色等,還有哈利波特跟魔戒系列,考驗影迷當下的眼力與記憶力。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88】 201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