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正義聯盟組成!DC擴展宇宙的未來電影計畫


《正義聯盟》三巨頭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之後,我們終於在這部電影裡看到更多DC擴展宇宙的超級英雄出現。電影中對他們的介紹都不夠詳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後他們都將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現在來了解接下來的DC電影計畫,到底有哪些作品吧!

不管你對《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的評價如何,在三巨頭-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之後,我們終於在這部電影裡面看到更多DC擴展宇宙的超級英雄出現,電影裡面對他們的介紹都不夠詳細,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之後他們都將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所以現在就來看看,華納兄弟影業接下來的DC電影計畫到底有哪些作品吧!


水行俠》(Aquaman)美國2018年12月21日上映
這部由溫子仁執導的電影,已經在不久前殺青,目前處於後製階段,除了已經在《正義聯盟》中亮相的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外,曾被提及的亞特蘭娜女王(Queen Atlanna)則找來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演出,屆時就看看這位四處漂流的英雄如何登上亞特蘭提斯的王位吧。


《神力女超人2》(Wonder Woman 2)美國2019年11月1日上映
在首集電影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之後,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將繼續合作,據傳這部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不過劇本仍在創作之中,因此究竟會是怎樣的故事還不得而知。


沙贊!》(Shazam!)美國2019年4月5日上映
在《鬼關燈》(Lights Out)的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接手之後,這部籌備多時的電影正在穩定發展中,預計明年年初開始拍攝,除了兩名男主角已經確定之外,先前也傳出馬克史壯(Mark Strong)有望演出反派的消息。


標題未定的《黑亞當》(Black Adam)上映時間未定
當然談到《沙贊!》,自然也會想到《黑亞當》,這位在幾年前便確定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演出的角色,原先預計是《沙贊!》裡的主要反派,但這位男明星在今年春季時透露將拆分為兩部獨立電影,前陣子有消息指出《臨門湊一腳》(Due Date)的亞當希特克(Adam Sztykiel)將為其執筆劇本。


《閃點》(Flashpoint)上映時間未定
閃電俠的電影發展實在是有些波折,歷經幾次創意團隊的變化,而且在去年八月瑞克法穆伊瓦(Rick Famuyiwa)退出之後,直到現在都尚未宣布新的導演人選。不過除了伊薩米勒(Ezra Miller)仍然將演出這個角色,並已經在其他電影登場之外,今年七月華納兄弟影業也宣布《閃點》名稱,代表這部作品將講述貝瑞艾倫回到過去拯救母親,進而創造出一個完全不同的替代時間線。


《自殺突擊隊2》(Suicide Squad 2)上映時間未定
大衛艾亞(David Ayer)確定不會回歸之後,華納兄弟影業找來了《會計師》(The Accountant)的蓋文歐唐納(Gavin O'Connor)接手,有消息指出為了調整這些演員們的忙碌日程,這部續集電影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開始拍攝,不過目前還不知道究竟會有哪些人回歸,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是被認為一定會出現的兩位。


蝙蝠俠》(The Batman)上映時間未定
自從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表示不再擔任導演,雖然順利找來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接手,但在他決定從劇本重頭來過之後,這部電影便成為一個謎團,不只是故事而已,還有各種班艾佛列克究竟會不會繼續演出蝙蝠俠的傳聞出現。


鋼骨》(Cyborg)美國2020年4月3日上映
在一開始宣布DC電影計畫的時候,《鋼骨》所設定的上映時間為2020年,但後續經歷過各種變化,究竟這部電影會不會在這個時間上映,仍然是未知數,唯一知道的是這個角色由雷費雪(Ray Fisher)演出。


綠光戰警隊》(Green Lantern Corps)美國2020年7月24日上映
與《鋼骨》一樣都是計畫在2020年上映的《綠光戰警隊》,基本上目前的相關訊息也是一片空白,在今年一月的時候,華納兄弟聘請大衛高耶(David S. Goyer)與賈斯汀羅德斯(Justin Rhodes)執筆劇本,並傳出大衛高耶可能會接下導演,不過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更進一部的消息出現,包括粉絲最好奇的演員人選。


除了上述一些比較確定的電影之外,由於DC的相關消息與傳聞實在太多,其他曾被提及但很難確定實際狀況,一切都還處於發展中階段的作品就只能簡略介紹了。其中包括喬斯溫登(Joss Whedon)所負責的《蝙蝠女》(Batgirl)獨立電影,尚未命名的小丑與哈莉奎茵(Harley Quinn)電影,克里斯麥凱(Chris McKay)曾表示過會在明年進入前期製作的《夜翼》(Nightwing)電影,以及傳聞中由《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的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起源電影。

此外,也有一些狀況更不明確的電影,像是失去導演道格萊曼(Doug Liman)的《黑暗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Dark),以高譚市女性反派為主的《高譚魅影》(Gotham City Sirens,暫譯),不久前傳出的「喪鐘(Deathstroke)」獨立電影,以及早在2009年便開始計畫的「羅伯」(LOBO),還有一直都無聲無息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直接續集。


究竟這些作品最後會不會推出,而他們是否屬於DC擴展宇宙,都需要更進一步的消息才能確認,但從DC電影的片頭來看,可以知道他們對未來的計畫充滿野心,並期待能夠讓觀眾認識更多有著不同魅力的角色,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他們未來的發展吧。

作者:慢地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629】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