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這個重啟不會失望!《魔鬼剋星》6個精采看點


看來舊影迷不需要太過擔心,新的《魔鬼剋星》扣緊舊作精神,並運用女性角色玩出不同新意與創意,其中更加入現代驚人特效,放入舊作彩蛋並打造出了屬於新一代版本的《魔鬼剋星》。以下將帶你快速了解電影中的6個精采看點與彩蛋。

2016新的《魔鬼剋星》預告釋出後,讓許多舊影迷充滿擔心與害怕,不過看來一切的擔心是多餘的。新的《魔鬼剋星》扣緊舊作精神,並運用了女性角色的性別與特質,玩出不同新意,並加入驚人特效,打造出了這一代的《魔鬼剋星》。以下將介紹影片中明顯的彩蛋與6個精采看點。

扣緊遇鬼精神,玩出有趣新意
魔鬼剋星》的主題是什麼呢?至少對1984年《魔鬼剋星》的編劇兼演員丹艾克洛德來說,明明體驗過靈異事件卻受到周圍嘲弄,甚至無法因此得到理解或安慰,被認為是瘋子或傻子的這種感覺,讓他想出1984年的《魔鬼剋星》腳本。而新版《魔鬼剋星》也緊扣這個主軸,更強調角色之間的關係與連結,放入一些嚇人元素,帶出新版角色想深入挖掘紐約市鬧鬼背後的真相。此外,電影還加入驚人特效。如果想經歷像是玩遊樂設施般被嘔吐物潑灑的感覺,可以選擇3D體驗看看。


集結《週六夜現場》喜劇女班底
除了有《週六夜現場》的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外,塞西莉斯莊也在新片中參上一腳,她在片中扮演市長旁邊的特別助理。而凱特麥金儂在《魔鬼剋星》中飾演一個有點我行我素、異於常人的科學家,專門負責打造質子光束槍,還有一些新剋敵玩意,她的表現完全不輸在《週六夜現場》短劇的表演,喜歡她的影迷可以進戲院支持。


萌度滿點的克里斯漢斯沃
相信這次更有不少影迷衝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想進戲院!如果目標是這個,絕對不會失望,電影給他的戲份誠意十足。雷神在裡面不只賣萌,連耍帥、耍笨、跳舞都樣樣來,整場戲裡就看他穿著薄薄T-Shirt露出精壯的肌肉線條(Pure muscle),他在戲中的演出可絕不只有秘書那麼簡單。


舊作演員力挺現身
1984年《魔鬼剋星》的主角比爾墨瑞丹艾克洛德厄尼哈德森都成為新版《魔鬼剋星》中的彩蛋,比爾墨瑞在新版中成為家喻戶曉的超自然研究博士,而丹艾克洛德則是成了街頭鐵齒不信鬼的計程車司機,至於厄尼哈德森成了萊絲莉瓊斯片中角色的舅舅。影片最後,還有能讓舊影迷感到懷念的必殺技,甚至在工作人員名單跑完後,透露出神秘訊息,至於是誰會出現?訊息是什麼?就先賣個關子。


史萊姆跟棉花糖寶寶回來了
魔鬼剋星》的2個經典鬼怪當然會現身,而導演與編劇也十分有創意的將它們天衣無縫的融入新上映的版本之中,不違背現代的邏輯,出現的時機點也洽到好處。有趣的是,這次《魔鬼剋星》還為史萊姆加一個伴,它一樣維持老是在開派對的開心模樣,相當可愛。

除了上述6個精采看點,音樂部分也是滿滿誠意、熱血十足。周末如果還在觀望的影迷,或許可以大膽一點進戲院,體驗看看新版《魔鬼剋星》的威力。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58】 201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