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重現經典:《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一定要看的酷炫動作戲!


對於星戰迷來說,《星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人物之間的情感外,當然少不了刺激酷炫的動作戲了!三十年前《星際大戰:曙光乍現》上映,從第一集直到現在都讓星戰迷百看不厭。這一回兒《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結合光劍、槍戰以及戰鬥機的動作場面,又將再次重現經典;加上日新月異的設計風格,今年《星戰》保證令你大呼過癮!

對於粉絲來說,《星際大戰》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部分,除了人物之間的情感以外,當然還有刺激酷炫的動作戲。自從三十年前的《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到現在一直都讓人百看不厭,那麼這一回結合光劍、槍戰以及戰鬥機的經典動作戲,又將會如何重現?


必看!光劍對決

星際大戰》系列的絕地武士及反派們都幾乎人手一隻光劍,自從多年前的《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讓達斯魔拿出雙劍合一的光劍後,這一回兒由亞當崔佛飾演大反派凱羅忍與男主角芬恩的光劍對決,更被譽為不輸給前幾集的創新經典;且看凱羅忍拿著紅色十字光劍,隨意揮舞的恐怖模樣,這段戲不僅真實又可怕,更讓人感受到凱羅忍的恐怖。

而「天行者路克」馬克漢彌爾先前曾提及凱羅忍在結尾會有非常關鍵的一段戲,這段動作戲同樣也結合了他耍弄光劍的高超特技,他甚至還做出讓星戰迷都無比痛心的一件事,至於是什麼?還等影迷到戲院看就知道。


小心,帝國兵的槍戰追逐!




雖然粉絲們常常會戲稱片中所謂的反派士兵「帝國兵」的攻擊力極弱,瞄準功力也極差,射了好幾槍卻始終還是無法讓主角群有一絲絲的受傷,但這一回兒可不一樣,即便帝國兵射擊能力依舊有待加強,但這次卻有大軍壓境,與主角芮、芬恩以及韓蘇洛等人進行槍戰追逐,在槍彈齊飛的情境下,有數場精彩又刺激的追逐大戰。

重要的是,這一次的帝國兵依舊相當搶眼,只要你喜歡這群士兵,就千萬不能錯過這場大戲。


終極期待,空中戰機大對決

駕駛X-Wings的波戴姆倫是非常厲害且瀟灑的飛行員,他在片中的演出引人注目。這一回兒的空中戰鬥機對決,相較於前幾集,絕對教你眼花撩亂。

導演J.J.亞伯拉罕向來以炫光效果給予觀眾絕佳的視覺震撼。他讓波戴姆倫駕駛戰鬥機,在眾多敵機裡穿梭並且逐一擊落,巧妙運用多項戰術,並在這段武戲裡展現他的幽默及風趣,讓人想起當年《星際大戰》系列駕駛千年鷹號的英勇艦長韓蘇洛。波戴姆倫這一次的帥氣程度,絲毫不遜於當年艦長。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29】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