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婚後一樣辣翻天:狂野又甜美蜜拉庫妮絲


蜜拉庫妮絲曾被《君子》雜誌點名2012最性感女人,曾演出《黑天鵝》、與賈斯汀合作《好友萬萬睡》,與馬克華伯格《熊麻吉》中飾演人正心也正的正妹,如今她浸在婚姻生活與育兒經中,在新片《阿姐萬萬醉》後暫時息影,努力經營家庭及生活。

蜜拉庫妮絲曾是《君子》雜誌2012最性感的女人,自2010年《黑天鵝》飾演與娜塔莉波曼爭取黑天鵝一角的勁敵而竄紅,2011年與賈斯汀於演出《FWB好友萬萬睡》中比男人還吃得開、講求只有「愛」不要束縛的狂野女孩,2012年她擔當起馬克華伯格在《熊麻吉》中人正心也正的正妹女友。



蜜拉庫妮絲是猶太裔烏克蘭家庭長大,年紀輕輕9歲的時候就確定自己要以演員為志業,父親讓她去上表演培訓課程,而她也在課堂上遇見了發掘她的娛樂經紀人。她先是常在電視劇與廣告中出現,在1995年電影《Make a Wish, Molly》得到一角,不過直到她多次積極爭取試鏡機會後,得到演出2008年電影《忘掉負心女》,演藝事業才真正起飛。

蜜拉7歲時與家人遷居美國,而當時的她只會說俄羅斯語,但是藉著表演培訓課程與美國電視,她精進了英文,也順利在好萊塢發展。她曾回憶那時候的自己,第一年遭遇挫折「每天都在哭」。



1998年蜜拉庫妮絲較為人注目的是參與《70年代秀》,她當時謊報年齡說快要18歲,但實際14歲就飾演艾希頓庫奇的女友,據說她的第一次螢幕初吻也獻給了他。結果多年後,2人一段時間都有保持聯繫,還真的如他們在電影中所演的劇情,湊成一對。在此之前,蜜拉也傳出和飾演小鬼當家的知名童星麥考利克金有8年戀情長跑。2010年,蜜拉經過好友娜塔莉波曼的推薦,在《黑天鵝》中飾演娜塔莉的敵人莉莉,榮獲第67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接著陸續接演許多商業大片,像是《FWB好友萬萬睡》《熊麻吉》《奧茲大帝》與查寧塔圖的《朱比特崛起》,擠入好萊塢女星行列,收入也排進2015年富比士全球最高薪女星排行榜20名內。

值得一提,蜜拉也在1999年就開始為賽斯麥克法蘭的《蓋酷家庭》中、戴眼鏡的妹妹葛莉配音,然而她略帶沙啞的甜美聲線,卻在動畫中相當不容易辨認。



蜜拉在2015年與好萊塢喜劇頑童艾希頓庫奇順利修成正果,2人彷彿《FWB好友萬萬睡》真人版,她在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訪談中分享了這段趣事,某天她突然看到艾希頓庫奇,內心小鹿亂撞,聽到像是電影場景裡會有的砰砰心跳聲,而愛情也在艾希頓庫奇參與了蜜拉的派對時萌芽,原本相當曲折的是,艾希頓庫奇打算牽線蜜拉認識一個約會對象,但是這局沒有促成,反而是艾希頓庫奇跟蜜拉陷入愛河。他們婚後時常上傳他們的家庭歡樂照與慶祝照片,羨煞許多粉絲,婚前2人就育有一個可愛小女娃,婚後蜜拉懷有第二胎,而艾希頓庫奇也被蜜拉認證是女娃稱職的換尿布高手。



蜜拉在2016年新片《阿姐萬萬醉》中,飾演1位面對工作、小孩、家庭三方夾擊的現代職業婦女,終於在現實節節逼進、老公外遇等重大「變故」後,決定暫時放下一切,揪閨蜜解放狂歡。全片當然除了讓身為現代婦女的女性隨著主角放鬆,爆笑之餘還注入一些對於現代社會的反省,諸如教養、婚姻不是只有一方努力等等。或許蜜拉詮釋這個角色也正是時候,她與艾希頓庫奇對於在照顧孩子方面,盡量不委託保母,身為新手父母,他們希望能2人一起學習怎麼帶孩子,對於2位好萊塢明星來說,確實是不容易的選擇。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60】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