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金派特務》:可能的任務


韓國擅長的喜劇動作電影類型,經常保持在一種歡樂的狀態,兩人幾乎是從頭鬥嘴到尾,動作場面則是集中在後半部打得頗精彩。一部娛樂性不差的喜劇動作電影。

金派特務》描述做事有點不牢靠經營私家偵探的金英光,某日一名神秘女子給他一筆巨款要求他查探槍枝走私案件,兩人合作經常出錯,究竟能抓到壞人嗎?

韓國擅長的喜劇動作電影類型,以一個做事看起來有點不靈光人善良經營偵探社的金英光,被女主角誤認為他人便開始一連串的誤打誤撞。電影經常保持在一種歡樂的狀態,兩人幾乎是從頭鬥嘴到尾,這部分遮掩了不少案情的邏輯,雙方被好人或壞人都視為眼中釘,動作場面則是集中在後半部打得頗精彩,金英光搞笑有一定的魅力,已經在《特務搞飛機》讓人見識到這位,小妮子的李善彬也有女打仔的實力。

金派特務》韓國電影描述私家偵探金英光跟神秘特務李善彬偵辦槍枝走私案,男女主角化學反應不錯,沒有刻意送作堆,一路上打打鬧鬧很歡樂,一部娛樂性不差的喜劇動作電影。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834】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