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其實喜歡你


延續著日劇有時候帶點情色的感覺,本質上其實是一部純愛電影的故事。劇場版完全是針對兩人之後的關係發展,尤其著重在竹財這個渴望愛卻又不敢接受拼命往外推的人身上,對家人或者親密伴侶都是如此。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描述喜歡著老師的猪塚健太經常來到老師家人的家裡拜訪,當談到雙方彼此關係時,竹財似乎不認定這段關係,讓猪塚健太憤而離開,他遇見一對經營酒吧的母子讓他有了轉變。

故事延續日劇版第一集猪塚健太經常來老師鄉下家裡拜訪,一次無意發現猪塚健太會去聲色場所兩人發生爭執,竹財裝作不在意因此兩人關係有了嫌隙,跟家人也發生口角,此時又再度發生手受傷的意外,這次是一位經營酒吧的單親媽媽松本若菜造成,好心的松本讓竹財暫時借住。

這時候像是故技重施把當時用在猪塚健太招數也用在松本的兒子奧野壯身上,以為會有甚麼多角關係,不好意思此時猪塚健太出現再度發生爭執,原來劇場版完全是針對兩人之後的關係發展,尤其著重在竹財這個渴望愛卻又不敢接受拼命往外推的人身上,對家人或者親密伴侶都是如此。




母子這個角色頂多像是間接影響到男主角關係的人,松本若菜與飾演妹妹的小林涼子這兩個角色都頗討喜,都是屬於大辣辣直接關心不彆扭的人。便顯得這段愛情呈現就過度單純,尤其是日劇短短的時間變成長片的時候就會凸顯一些問題,幸好竹財輝之助依然把這個角色表演的很一致,有著魅惑的感覺,吻戲的部分也還可以,大部分的人都似乎跟喜歡他跟吉田宗洋配對就是了。

劇場版情色小說家~Playback~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終於有機會展開交往開始嘗試培養長久關係,延續著日劇有時候帶點情色的感覺,本質上其實是一部純愛電影的故事,一大部分都是來自竹財輝之助與猪塚健太的表演,甚至是竹財輝之助甚多,喜歡這套日劇的觀眾可以找來欣賞。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808】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