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打造無敵鐵金剛的世界


電影基本上用相當活潑的方式介紹建設的基本知識,描述建設公司其中一小組想出打造魔神Z(也譯《無敵鐵金剛》)。故事本身可能有些中二,卻是贏在導演做製造的熱血氣氛讓觀眾能投入其中。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描述一家建設公司某部門組長想要打造出只有動畫裡才會出現的《魔神Z》(也譯《無敵鐵金剛》),所有的組員從原本不當一回事到逐漸為了這個案子努力。

開頭組長就問著男主角高杉有沒有聽過《魔神Z》,希望組員可以加入此案子,公司居然也答應這麼異想天開的想法,大部分的組員原本不當一回事,在氣氛被感染之下逐一跟著研究,像是經常打瞌睡的岸井因為認識町田啟太才因此打開興趣。




高杉真宙也是最後一位原本當作玩笑的人,過程中藉由高杉真宙帶著觀眾介紹建設的基本知識,電影基本上已經用相當活潑的方式介紹那些知識,高杉真宙同樣逐漸認同這個案子,故事本身可能有些中二,卻是贏在導演做製造的熱血氣氛讓觀眾能投入其中。

前田建設奇幻營業部》描述建設公司其中一小組想出打造《魔神Z》,熱血氛圍營造頗佳,節奏輕快明確,前提是你的想像力夠豐富便能投入這樣異想天開的世界。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802】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