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通靈駕訓班》:白爛的笑料和荒誕的故事結合成輕鬆小品


通靈不算新題材,不過《通靈駕訓班》加上了怪咖女跟喪妻弱男的愛情故事,增加了很多趣味,一些傳統的招魂電影元素也被惡搞了一下,最後對付撒旦大頭目的方式還非常的…勁爆…

通靈駕訓班》是一部蠻有創意的喜劇小品,帶點惡搞,雖然不是狂笑的那種等級,從頭到尾都還蠻開心的,是不錯的休閒輕食選擇。

通靈不算新題材,不過《通靈駕訓班》加上了怪咖女跟喪妻弱男的愛情故事,增加了很多趣味,且這樣的愛情故事反而不像傳統帥哥美女湊一起的附加愛情故事感覺那麼的…附加(為了有愛情元素而有愛情元素),在喜劇片中添加這種好玩的愛情故事對我來說還接受度更高。




過程的搞笑方式,有點白爛,但只是「有點」,不是完全要耍白爛的片子,也有還算完整的故事,有角色的背景和改變歷程,只是把一些細節給白爛掉了~~。一些傳統的招魂電影元素也被惡搞了一下,最後對付撒旦大頭目的方式還非常的…勁爆…

真的把《通靈駕訓班》拆開來看,每個部分都不是新東西,但拼湊起來就有新意和創意,是種有趣的玩法。演員也幫忙加了許多分:女主角梅芙希金斯〔Maeve Higgins〕很會演這個無男人緣但又想要個男人的怪咖,沒有一般女主角的美好形象,這些奇奇怪怪的特質卻讓她頗討喜。男主角巴里沃德〔Barry Ward〕也很有趣,同樣沒有一般男主角的迷人形象,卻軟弱得可愛,被附身時還要演出各種不同型的人物/動物,其實真的很能演。他們兩個帶出來的故事發展就這麼一路搞笑下去了。




這並不是看什麼深度思考的電影,簡單來說是一部讓人愉快的輕鬆小品,且是有故事的(有些為了搞笑而搞笑的電影,故事感覺只是配角),用故事和角色本身的創意來製造歡笑,甚至還有一些人情,整體算是挺完整。就這種小品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793】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