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燃燒生命


像是《全面啟動》加上《五星戰隊大連者》,劇場版讓最強之人炎柱與更強大的反派上弦之參惡鬥,編導非常厲害的製造其催淚效果,悲壯的結局拍出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波瀾壯闊,一部娛樂性破表的動畫。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描述竈門炭治郎一群人為了尋找讓妹妹變成人的方法,一群人繼續降妖伏魔的任務,這次他們搭乘無限列車,沒想到他們的敵人已經在這座列車上。

根據同名暢銷漫畫改編,延續動畫的故事發展下去,這部可以在疫情期間居然可以大賣到如此讓人跌破眼鏡,劇場版一行人搭乘列車忽然陷入沉睡進入夢裡,而竈門炭治郎則是陷入失去家人的虧欠,其他夥伴則也有各自的潛意識。此時竈門炭治郎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惡意來到夢裡想要破壞其精神中心,於是幾個角色尤其是主角得想辦法讓自己甦醒。竈門炭治郎的妹妹意外幫上大忙喚醒了竈門炭治郎,才發現原來是魘夢派了幾個想要做美夢的孩子讓他們進入夢裡破壞其中心。




劇場版像是《全面啟動》加上《五星戰隊大連者》,前半部就是以主角們對抗反派之一魘夢,在反派已經與列車合而為一之下竈門炭治郎必須要找到其弱點好殺死敵人,在狹窄的列車上打鬥場面精采絕倫,然而後半部則出現更強大的反派上弦之參,讓這部劇場版最強之人炎柱兩人後半部惡鬥。隨著炎柱與上弦的纏鬥寧死也要保護團隊,編導非常厲害的製造其催淚效果,順道提了從小時候就像是天降大任的孩子,為了就是這一天發揮最大力量。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是今年最熱門的動畫之一,描述一群人搭往無限列車對抗最新敵人的故事,劇場版相當熱血,戰鬥場面相當精彩刺激,最好是看過漫畫或者是動漫才會比較對劇場版更有感覺,悲壯的結局拍出燃燒自己照亮他人的波瀾壯闊,一部娛樂性破表的動畫。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792】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