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電影《老公不是人》:天外飛來外星「夫」,大戰傲嬌地球「妻」


韓國電影創意滿分不斷推陳出新,這回將「科技」電腦特效+「愛情喜劇」搞笑元素巧妙融合,放眼亞洲影壇,又拍出了全新的電影新類型。

今秋最鬧韓國科幻喜劇愛情電影《老公不是人》(죽지않는인간들의밤/Night of Undead),集科幻、喜劇、懸疑、動作、恐怖多樣元素於一片,由韓國電視影集《特務情人IRIS》、《雅典娜》金牌韓劇監製申藝琳領軍,《我們全村都不是人》導演申政沅執導,《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李貞賢、《鎖命危機金聖午徐令姬李美到梁東根領銜主演,打造充滿歡樂的夫妻的「弒」界,你來我往鬥智攻心計,2020.10.30萬聖節,等你一起爆笑來搞鬼。




韓國電影《老公不是人》創意滿分不斷推陳出新,這回將「科技」電腦特效 + 「愛情喜劇」搞笑元素巧妙融合,放眼亞洲影壇,又拍出了全新的電影新類型,讓人耳目一新。別出心裁的劇本,劇情發展引人入勝,演員都是全方位,能打也能搞笑,這回女主角李貞賢,拋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護家心切驍勇善戰的武打女英雌形象,不打活屍改戰天外飛來的外星枕邊夫,聯手徐令姬李美到飾演的傳說犀利殺夫肉販與自誇不用錢的三流女星,一起組成韓史上最搞笑的婦仇者聯盟,展開一場地球人生存保衛戰。

而片中的死對頭,飾演她的枕邊夫,從完美老公變成外星生物「摧不毀」的演員,竟是在電影《鎖命危機》飾演警察的金聖午,兩人全部顛覆過往大銀幕形象,一起上天下地大搞笑,加演員梁東根在片中飾演的那位,古怪又奇妙的神秘事物研究偵信社社長,所有主配角全部不計形像,極盡笑鬧之能事,當然片中有許多笑梗,想知道就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除了演員精彩的喜劇演技大對決外,還有一開場讓人驚喜的科幻電腦特效,加上出人意表的配樂選曲,從歌劇「公主夜未眠」(Turandot:Nessun dorma),到,被譽為「全球超級新人」的美國創作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的最潮暢銷名曲「Bad Guy」,兩種古典與流行的音樂作品選曲,巧妙地對比映照出電影片中外星夫Vs.地球傲嬌妻迥然不同的個性,幫整部電影增添了不少分。

全片全程笑料不斷,2020年10月30日萬聖節,不想傷腦筋,想輕輕鬆鬆快樂看電影,韓國電影《老公不是人》就是最開心的選擇。

本期焦點-【v.782】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