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唯美文藝愛情電影


《愛瘋了》導演作品系列形式的愛情故事,大量描述女主角與兩位男主角的相處細節與模式。導演對於愛情從來都沒有多要深度的思考,選擇誰也不在重要,如同整部電影的氛圍著重浪漫迷濛。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描述雪琳伍德利剛與男友賽巴斯汀史坦分手,打算重整自己的生活,遇到帥氣的教授傑米南道展開交往,此時再度遇上前度,雪琳遇上這兩個男人,最後的選擇會是誰呢?

愛瘋了》導演作品系列形式的愛情故事,大量描述女主角與兩位男主角的相處細節與模式,但那種細節有時候卻又不是很生活化,像是兩男主角其實是朋友,卻沒有同時遇上的尷尬,雖然編導設定雙男都有經常消失的問題。

電影稍稍提到女主角因為家庭影響到她的感情觀,對於前任相處充滿著激情,劇中有著大量的床戲,雪琳這次依然很大方的寬衣解帶,對於傑米他更專注於工作,即使這樣的男人更適合做為丈夫,但對於迷失的女主角而言甚麼都想要,這兩個男人其實都有恧女主角其實不喜歡的地方。


導演對於愛情從來都沒有多要深度的思考,或者大部分的人無法認同女主角,或者也沒有試圖做自我探索,選擇誰也不在重要,如同整部電影的氛圍浪漫迷濛,攝影影像顏色語言非常唯美,導演在藝術上相當出色。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是一部文藝愛情電影,描述雪琳周旋在兩位大帥哥的故事,不像是一般三角戀那樣戲劇化,電影以唯美的方式拍攝,看完這部電影不少人都應該會羨慕女主角可以跟兩個帥哥演出。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768】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