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月經來臨的女性生活


電影是根據漫畫改編,描述幾個月經來臨的女性生活,概念有趣,拍成電影不太適合,看漫畫可能會比較好,看完只會記得那隻月經娃娃吧。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根據漫畫改編,由幾個女孩在面臨MC來臨期間所發生的故事,二階堂富美在雜誌社上班,面臨截稿時總是MC來臨讓她痛得要死,此時男友向她求婚,掙扎要不要當後母。

男友的女兒則是即將面臨青春期的少女,首次面臨MC來臨,面對有新媽媽的心情以及青春叛逆,在大樓兼職當清潔人員的伊藤私底下則是作家,無法跟人群相處,大部分都宅在家裡玩遊戲。

漫畫概念很有趣,把MC擬人化變成娃娃像是沉重的壓力如影隨形,可惜拍成電影沒有達到同樣的笑果,如果撤掉月經的部分,幾位女性面對的問題也是會出現,不夠深入與司空見慣,其實拍的有些沉悶,電影非常的短,幾乎像是SP一樣。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是根據漫畫改編,描述幾個月經來臨的女性生活,概念有趣,拍成電影不太適合,看漫畫可能會比較好,看完只會記得那隻月經娃娃吧。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763】 202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