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女王的柯基》英國皇家第一王犬耍浪漫,賣萌追愛無極限!


宮裡宮外眾狗角色性格隻隻鮮明,賣萌耍賤無所不用其極,個個表現生靈活現,動畫中的人類角色都是大咖,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到美國總統川普梅蘭妮亞夫婦跨刀演出,全片從人到狗笑梗不斷,點子連環爆。

狗不犯我,我不犯狗! 賣萌裝傻追愛耍浪漫,智退心機勁敵叫第一 !

由兩位比利時導演文森凱特魯(Vincent Kesteloot )與 班史塔森(Ben Stassen)共同執導,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以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愛犬柯基犬(Corgi Dog),英國皇家第一王犬雷克斯(Rex)為主角,上演一段充滿賣萌、幽默、驚險、浪漫愛情無極限的「後宮犬鬥記」,看英國皇宮皇家第一王犬,在面對後宮心機盟友Charlie(由Matt Lucas幕後配音飾演)設局陷害流放宮外後,如何一路過關團結眾犬好友智退惡犬,還追得美嬌娘回宮重返榮耀!


宮裡宮外眾狗角色性格隻隻鮮明,賣萌耍賤無所不用其極,個個表現生靈活現,動畫中的人類角色都是大咖,從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王夫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到美國總統川普梅蘭妮亞夫婦跨刀演出,還帶著狗狗來選婿,但也因此,一場狗界爭寵的生死鬥就此引爆,掀開了後宮狗狗生死鬥史的序幕,全片從人到狗笑梗不斷,點子連環爆,讓大家看得趣味橫生笑聲四起!


狗主角男主雷克斯(Rex)又帥又會賣萌,從小鬼靈精怪,在片中化身成狗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大展追女魅力,全片劇情發展充滿巧思與趣味,編劇巧妙融合致敬包括《鬥陣俱樂部》、《鞋貓劍客》及奧斯卡最佳影片《飛越杜鵑窩》在內多部經典電影,片中從表情到對白,從眼神到肢體,處處讓人看得笑聲不斷,是春末初夏最淋漓暢快的動畫電影,大小朋友這週末闔家牽手一起來看動畫電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絕對讓全家歡笑一籮框,開心一整天!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702】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