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錢力遊戲》 分秒幣爭唯利是圖,生死鬥狠贏者全拿!


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將一位熱血的學運青年詮釋得讓人熱血沸騰的柳俊烈,片中最精彩的當屬他與《騙徒》反派專業戶的劉智泰之間,兩人你來我往鬥智鬥狠鬥生死,像在打橋牌,手中拿牌讓人莫測高深,每一出手環環相連。

股市風雲瞬息萬變,鬥智鬥狠賭生死!
金錢、權力、美色、貪污、職場權鬥、黑白鬥法、豬羊變色誰主勝負!
贏取名利的代價是愛情遠去、父母傷心、生命危在旦夕,你換不換?

韓國電影近年題材無所不拍,又總能拍出新意,由導演朴樓利執導,集結韓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鄭滿植以及金宰榮、元真兒等人領銜主演的電影《錢力遊戲》(Money),即使有《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與《大賣空》(The Big Short)等佳作在前,硬是拍出一部充滿韓國金融犯罪特色風格的作品,不只將瞬息萬變分秒必爭的的金融錢鬥拍得緊湊萬分,也將人性的貪婪、名利的誘惑與商場的蠻橫無情拍得淋漓盡致,在金錢遊戲的懸疑生死鬥中,又融入了親情、愛情、職場情誼的人性輾轉,讓人從頭看尾看得目不轉睛!


在《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中將一位熱血的學運青年詮釋得讓人熱血沸騰的柳俊烈,這次在新片《錢力遊戲》(Money)中,從街頭學運青年搖身一變成為證券市場菜鳥股票經紀人,看他如何將一位初生之犢不畏虎,出身寒微但積極進取充滿野心的窮小子,從一開始為了奪利無所不用其極,到後來陷入金融犯罪、黑白兩道追捕,名利、親情、愛情與職場權鬥的糾葛中,如何冷靜下來,玩出一手好牌的證券經紀人,詮釋得靈活靈現;

片中最精彩的當屬他與《騙徒》反派專業戶的劉智泰之間,兩人你來我往鬥智鬥狠鬥生死,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兩人在片中鬥智鬥狠又鬥法的金錢生死鬥,像在打橋牌,手中拿牌讓人莫測高深,每一出手環環相連,招招出人意表,原來在江湖中跑跳,人面很重要,在生死定勝負的重要時刻就成了豬羊變色的關鍵好牌!


除了兩大主角外,片中的配角同樣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片中飾演瘋狂緊咬柳俊烈劉智泰兩人不放的金融監察院檢查員趙宇鎮,與兩人有多場對峙交手戲,讓人看得屏氣凝神!

電影《錢力遊戲》(Money)全片拍得極為華麗流暢,就算你對股票證券等金融商品或買空賣空等專有名詞毫無所悉,也同樣能看得十分暢快!喜歡這類題材的朋友,鎖定由導演朴樓利執導,柳俊烈劉智泰趙宇鎮領銜主演的電影《錢力遊戲》(Money)!

本期焦點-【v.701】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