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鬼嫁娘》俄羅斯鬼新娘


《鬼嫁娘》是一部老套可期的靈異恐怖片,沒有嚇人還非常容易猜到會發生甚麼事情,最後鬼新娘現身勉強一看,電影像是很多電影的綜合體,鬼新娘形象像是《陰兒房》,又像是《禁入墳場》加上《毒鑰》之類的電影,概念尚可但是故事說得很差。

鬼嫁娘》是一部來自俄羅斯的恐怖片,概念還不算不差,在以前照相的機器還沒有很先進以前,傳說把死人眼皮上畫上眼睛在照相可以騙過死神,再將一名處女冠在棺材裡好讓死者得到處女的身體就可以回魂。

女主角即將與未婚夫結婚,來到未婚夫的家裡,不久聽到怪聲或者是一些靈異事件,像是看見一模一樣的自己、誤入都是灰塵的隔間,不久整部電影跟著每況愈下,女主角到處躲躲藏藏十分愚蠢,像是平行空間回到過去,目的是為了解釋真相。


新人導演故事說的老套又無聊,沒有嚇人還非常容易猜到會發生甚麼事情,最後鬼新娘現身勉強一看,電影像是很多電影的綜合體,鬼新娘形象像是《陰兒房》,又像是《禁入墳場》加上《毒鑰》之類的電影。

鬼嫁娘》是一部老套可期的靈異恐怖片,概念尚可但是劇本很爛,故事說得很差,是一部差強人意的作品。

作者:喬伊 【喬伊電影隨想】

本期焦點-【v.665】 201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