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惡靈古堡:最終章》最終章就是要這樣啊~!


它就是一部很惡靈古堡的精采爽片,完全讓女主角發揮魅力,不光是動作面,也有性格面,相信喜歡這個角色的觀眾看《惡靈古堡:最終章》會很過癮的,就連我這個本來對她無感的觀眾,都必須要承認她真的是太搶眼。

簡單來說,《惡靈古堡:最終章》是一部很值得到大螢幕觀看的超過癮動作片,不論是不是系列影迷都可以享受,我自己不特別愛這個系列或是這個角色,看過幾集但印象不強,就算是這樣也還是看得好爽快。

針對不熟悉這個系列的觀眾,《惡靈古堡:最終章》一開始就有一段前情提要,把主要大綱都提到了,讓沒看過或是沒印象的人都有個了解,不過電影中還是有很多細節《比如機關、場景》以及人物是以前出現過的,熟悉前面幾集的話肯定看起來會更有意思。如果真的完全沒看過一點點這系列電影,也沒完過遊戲,建議還是從網路找些電影簡介或是劇情介紹,至少知道一下保護傘是怎麼回事,女主角是怎麼捲入的等等,這樣看最終章,才會對結局比較有感。


惡靈古堡:最終章》之所以這麼過癮,最主要的就是從頭到尾非常緊湊的動作戲,且每一場戲都有它自己的特色,並不是同樣的打法打完整部片,而且動作戲導演真的很重要,導演不對就連超強的打仔也會拍弱了,導演對了不是武打出身的演員也能打得又炫又帥氣,而《惡靈古堡:最終章》就是導演很對的成功例子。的確在格鬥上女性比較劣勢,一般來說設定都是靈活型,畢竟力氣還是很難拼得過男性,但即便如此,蜜拉打起來的感覺還是很夠狠,相當狠,我這個只愛看真材實料男打仔的動作迷,也能夠很喜歡《惡靈古堡:最終章》的各段動作戲,光是這一點就讓這部片子值得大螢幕了。

至於故事上,並不複雜,但它畢竟是最終章,大家都難免會期待「結局」會是如何的,我無法確定這個結局是否與大家的期待相符,但我自己是喜歡的,甚至覺得有些小感動,為這個從頭殺到尾的系列帶來一些人性的暖意。


到結尾之前的過程,就是配合動作戲的劇情,還算可以 ,一般來說這類冒險片就是會有一些情節讓主角遇到配角…各種不同性格的配角,不太需要深度的發展,畢竟部份配角會在過程中發揮部份功能然後退場…基本上只要不要太刻意都還可以接受的,且《惡靈古堡:最終章》因為是分秒必爭型的闖關,也實在沒時間發展什麼,就是大家一路一起拼了。

它就是一部很惡靈古堡的精采爽片,完全讓女主角發揮魅力,不光是動作面,也有性格面,相信喜歡這個角色的觀眾看《惡靈古堡:最終章》會很過癮的,就連我這個本來對她無感的觀眾,都必須要承認她真的是太搶眼。

P.s. 等到字幕跑完還有一點點東西喔,真的一點點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86】 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