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Fire !小新一家人闖入夢世界,揭開無夢神秘少女大秘密!


今年第24部的「蠟筆小新」電影,超萌又色色的蠟筆小新,一如往常說話百無禁忌,小新爸媽也有吃重戲份,故事從大家都曾經歷過的美夢或惡夢說起,挖出了一段不為人知的親情故事!

又放暑假了 ! 一年一度的「蠟筆小新」電影也有新作品與台灣大小朋友見面了! 第24部電影《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Crayon Shinchan 2016 Theatrical Film : Bakusui Yumemmy World Daitotsugeki),電影在日本上映廣受好評,首週票房紀錄,就打破小新電影紀錄史,連映近二個月,總票房超過19億日圓,即將在2016年8月5日在台上映。

這回首次以「夢境」為主題,故事一開始在夢中,小新得償所願,與美麗大姐姐互動、風間是政治家、妮妮是偶像明星、正男是漫畫家、阿呆是石頭,在夢世界裡,每個人都能夢見自己心目中的夢想,這讓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都超級興奮。


但隨著一對謎樣的父女,貫庭玉夢彥與貫庭玉沙希來到,他們所到之處,讓所有的大人小孩,晚上都從原本的美夢轉做惡夢,小新父母跟許多大人,也因此白天累到打不起勁,嚴重影響到日常工作與生活,原來隱藏在這些「夢」背後,都跟那對神秘的父女有關。

轉學到小新班上的神秘少女貫庭玉沙希,始終與大家保持距離,在她冷寞高傲的身影背後,究竟隱藏著甚麼不為人知的秘密,片中充滿正義感與好奇的蠟筆小新、小新爸媽野原廣志與野原廣志,跟春日部防衛隊伙伴,將帶著大家一起來解夢 !

今夏電影《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讓蠟筆小新一家人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炎熱的暑假, 一起攜手闖入夢世界,展開一趟充滿夢幻、奇異的大作戰,最後充滿感人友情與親情真相的過程!


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故事從大家都曾經歷過的美夢或惡夢說起,一部充滿奇想的故事,談到家庭親子關係,與父母對子女付出不求回報的愛。

電影跟去年8月在台上映的《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從去年故事中,整個城市的父親變成了機器人,到今年故事中父母親從美夢轉成惡夢,背後都是有一股未知的神秘力量在操控!


不同的是,去年的善惡大對決是壁壘分明,今年的電影《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中,沒有絕對的壞人,片中一開始表面看起來很冷漠又對大家充滿敵意的沙希父女,在經過小新一家人與春日防衛隊的深入調查後,挖出了一段不為人知的親情故事!

今年第24部的《蠟筆小新電影-爆睡 夢世界大作戰!》除了超萌又色色的蠟筆小新,一如往常說話百無禁忌,動作老是讓人難為情以外,卻又誤打誤撞,成功帶領春日部防衛隊再次出動,闖入夢世界,找回全人類的好夢之外,小新爸媽野原廣志與野原廣志在本片也有很吃重的戲份,返老回童在夢中一整個裝幼齒,背後卻有著十分高尚的情操。

本期焦點-【v.561】 201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