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我的性愛六堂課》性愛教戰手冊


《我的性愛六堂課》正面看待男女兩性間的「性福」這檔事,教導男人如何取悅女人的性愛教戰手則,不失為一部好的性教育電影,讓觀眾在戲院捧腹大笑之餘,也上了一堂「性福」課程。

我的性愛六堂課》劇情敘述性格拘謹的會計師喬登(喬納斯查尼克飾)被女友判出局,原因竟是他的床上功夫很遜,無法讓女友獲得滿足。為了挽回女友,喬登來到多倫多展開一場性愛探索旅程,經歷「按摩身體」、「淫聲浪語」、「變裝互換」、「SM體驗」到「瞭解性感帶」,以及最終的「期末考」驗收,於過程中不僅習得讓異性肉體歡愉的技巧,更尋獲愛情的真諦。



片中犧牲最大的當屬飾演男主角喬登的加拿大演員喬納斯查尼克,從床上遜咖變身性愛絕地武士的練功過程,不僅化身變裝皇后、身著SM皮衣施以鞭刑、更對著哈密瓜練習口交!不過他同時也是本片的編劇與監製,所以要犧牲色相在銀幕前作盡尷尬床第之事也只能怪自己了。喬納斯查尼克過去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美劇【邊境】(The Border),2005年曾與本片導演西恩蓋瑞堤合作編寫《Lucid》劇本並擔綱男主角,《我的性愛六堂課》是他們兩人第二次合作。



2007年同樣是加拿大影片《花花性事》,講述五對男女的性事,以獨特的視角紀錄下來每對伴侶的性遭遇,對於男女床第之事有更尖銳和生動的刻畫。《我的性愛六堂課》則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藉由鋼管女郎朱莉亞傳授男主角喬登性愛教戰手則,一步一步卸下他的矜持,釋放最原始真實的自我。電影雖然以性愛為主題,但卻不讓人感到任何一絲煽色腥,演員們自然即興的演出與對白間流露的搞笑渾然天成,反而讓觀眾從頭笑到尾。



性事在嚴謹的東方社會裡通常是在公開場合避而不談的議題,一般對性的認知往往始於學校的健康教育,再來就是A片了。《我的性愛六堂課》正面看待男女兩性間的「性福」這檔事,教導男人如何取悅女人的性愛教戰手則,不失為一部好的性教育電影,讓觀眾在戲院大笑之餘,也上了一堂「性福」課程。







我的性愛六堂課》預告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401】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