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愛情有沒友?情侶光棍皆適宜


和《愛》一樣採多段式愛情分進合擊,《愛情有沒友?》中的女性多半強勢風采各異,有事業得意情場失利的美豔女律師;性事成書、專釣凱子的職業小三;傻帽樂天的老婆;壞心的老婆;以及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美人韋婷,眾人以妙趣橫生的對白,交織出引人入勝的趣味圖畫

09年耶誕節上映的義大利浪漫喜劇《舊愛喜歡你》,在台灣十分受到好評,看過的觀眾,無不為劇中錯縱複雜的男女關係和妙語如珠逗樂。本周,《舊愛喜歡你》編劇和義大利知名導演卡羅瓦奇拿合作,推出續集《愛情有沒友?》,一干為情所苦的浪漫子民,要帶領大家再次笑看他人風流韻事。


舊愛喜歡你》中扮警察的亞歷山卓葛斯曼,在本片飾演正在打離婚官司的帶賽男馬席歐。面對妻子強勢進逼、跟監訴訟軟性恐嚇,馬席歐卻意外勾搭上妻子請的女律師?!亞歷山卓葛斯曼是義大利知名男演員,出生演藝世家,父親為坎城影帝維多利歐葛斯曼,母親茱莉葉梅妮兒則是柏林影后。這位曾經在《玩命快遞2》獲得全球矚目的義大利熟男,要如何為新愁舊愛解套?

帶賽男第二位:白領族法比歐。被女友狠心以簡訊告知分手,一籌莫展的他終日只想自殺,好友沒法度,連心理醫生都束手無策。跌入谷底的法比歐,有天在樓下醫生診所邂逅同病相憐的崩潰女子韋婷,陰錯陽差,法比歐與韋婷彼此愛意滋長,卻無法親口托出互訴情衷,這對苦命鴛鴦該何去何從?


義版萊恩葛斯林─義大利俊帥諧星諧星保羅魯菲尼,飾演肉食男保羅。身為法比歐好友,保羅總是樂觀面對人生,入夜後變身夜店獵豔高手,最冷艷的女人,都無法抵擋他的花言巧語攻勢。一則笑話開頭,保羅讓女孩兒個個昏了頭。在片中保羅唯一的問題就是尺寸太大,甚至出動女友全家送大雕進套房!

誰是讓烏克蘭女總理失守的男人?現年55歲的義大利才子文生塞洛米,身兼編劇、演員、導演多職,戲劇才華備受肯定,在本片中飾演代表義大利出席高峰會的議員安東尼奧。飯店的一場邂逅,讓安東尼意外得到烏克蘭女總理垂青。然而,義大利人的浪漫與烏克蘭人的務實,面對愛情與現實,成熟的兩人該如何抉擇?夕陽下,文生賽洛米與高雅的納塔莎史蒂芬妮可,是本片中最唯美的一段。


和《舊愛喜歡你》以及《》一樣採多段式愛情分進合擊,除了前面提到的「衰男們」之外,《愛情有沒友?》中的女性多半強勢風采各異,有事業得意情場失利的美豔女律師;性事成書、專釣凱子的職業小三;傻帽樂天的老婆;壞心的老婆;以及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美人韋婷,眾人以妙趣橫生的對白,交織出引人入勝的趣味圖畫,《愛情有沒友?》橫掃義大利票房近三億台幣,是本周浪漫愛情喜劇首選。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1】 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