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日韓大牌檔 2011巨星映畫祭


《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包括宮崎葵、蒼井優、向井理、玄彬、金明敏、河正佑、金允珍、元斌等一線大牌明星的最新作品,讓大家看遍當紅偶像巨星的大銀幕神采。

今年隨著國片陸續起飛,造就票房佳績,片商也趁機推出《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精選近期受矚目的日韓電影,讓大家看遍當紅偶像巨星的大銀幕神采,包括宮崎葵、蒼井優、向井理、玄彬、金明敏、河正佑、金允珍、元斌等一線大牌明星的最新作品,其中,日本國民天后亦來台宣傳新片《阿娜答有點blue》,即將擔任金馬頒獎嘉賓。

浪漫篇

晚秋》翻拍自經典原著故事,玄彬與湯唯的跨國組合,語言不是問題,愈是深秋愈顯雋永難忘。催淚賣座日片導演廣木隆一的新作《雷櫻》,將軍少年愛上山林野性少女,相約神秘的櫻花樹下,美景令人屏息。《天國之吻》帶您看見時尚夢想起飛的瞬間,北川景子與向井理攜手打造天才夢想。把我對你的愛埋藏在土裡一千天,開封後和入淚水製成《大醬:珍愛料理》,制程繁複,務必細細珍重品味。

談性不說愛?》以挑逗的性愛唇槍舌戰刺探都會男女的情慾,讓你/妳心有戚戚焉。《我的流氓情人》撮合史上最不可能的銀幕情侶,可愛的男女主角讓人不愛也難,和《我的野蠻女友》遙相呼應。

神秘篇

A+級懸疑動作鉅片《黃海追緝》,由《追擊者》原班人馬再度重裝打造,來自延邊的殺手深入首爾禁地,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易放棄。《東京陌生街道》改編自志水辰夫「日本冒險小說協會大獎」得獎暢銷作品,最繁華的城市,也暗藏著最不堪的記憶。《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秘辛》堪稱韓國版《福爾摩斯》,收到神祕的高山烏頭花之後,女人們一一自殺身亡,名偵探該如何偵破奇案?

三池崇史新作《13人刺客:殊死血戰》,一貫的殘酷風格,令人讚嘆的武士噴血史詩!特別放映場將鎖定朴贊郁全程以iPhone4拍攝的《夜釣》,噱頭十足、驚豔全球,夜半湖邊垂釣,究竟釣到什麼?

溫馨篇

改編自細川貂貂的隨筆漫畫,《阿娜答有點blue》由宮崎葵、界雅人繼《篤姬》後睽違兩年半再度攜手合作,歡笑與感動面面俱到,並獲邀擔任金馬影展閉幕片,堪稱年度最感人的浪漫喜劇。《阪急電車》改編自暢銷突破百萬紀錄的感人同名小說,網羅當紅女星中谷美紀、戶田惠梨香、人氣童星蘆田愛菜領銜主演,精彩演技帶您重溫《扶桑花女孩》式的感動。

最後一次心跳》描寫急著醫好女兒的少婦和忤逆母親的浪子,催淚指數破表,請務必攜帶面紙。年度狗狗電影代表作《菜鳥警犬的夢想》,《美聲奇蹟》國民美少女夏帆主演,笑料百出又賺人熱淚的馴犬之路。









菜鳥警犬的夢想,有超可愛拉布拉多犬熱血演出







阿娜答有點blue》改編自細川貂貂筆下同名隨筆漫畫,作品中以作者真實生活體驗為根基,描述她不離不棄地陪伴在患病丈夫身旁對抗憂鬱症的陰霾







晚秋》玄彬和湯唯飾演在西雅圖灰狗巴士上萍水相逢的男女

作者:超小號

本期焦點-【v.320】 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