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揭曉背後真相 小小兵的十個小秘密


小小兵的可愛,大家都喜歡,然而對於這一群小小兵而言,是否總覺得有許多疑問呢?其實他們背後也是有許多秘密,簡直就像是百科全書一樣,讓大家都想知道這一群小小兵的秘密,然而他們的背後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秘密呢?



1.在《神偷奶爸》系列電影裡面,雖然小小兵的數量有成千上萬,但他們卻只有五種髮型,其中還包括禿頭。另外根據Buzzfeed研究指出,只要是高版的小小兵,都擁有同一種髮型。





2.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小小兵」的構想,主要是在於想要突顯男主角格魯那一種無能卻又愚笨的感覺,格魯雖然是壞蛋,但內心卻十分善良,他需要一群配角來襯托他,便有了小小兵,而小小兵反而還喧賓奪主成為系列作最具人氣的角色。





3.小小兵都是男的。每一隻小小兵的名字都是男性,而為何他們都是男的,他們該如何繁衍出這麼多的同伴,這一切直到現在,其實還是沒有答案。另外他們的手指頭都是三根,左右手都一樣。





4.小小兵原本的設定是要有高大的身材,隨著時間演化而讓他們越來越小,越來越可愛。但這個設定後來在電影《小小兵》被推翻,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樣子比較可愛。





5.小小兵非常厲害,他們不怕摔不怕痛,甚至最厲害的是,他們根本不需要呼吸氧氣,這讓他們即使在外太空也能存活。





6.小小兵的語言如何被創造出來?劇組參考了英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以及一點點的韓文及俄文,才創造出小小兵的獨特語言。





7.小小兵總共有幾隻?剛才我們才提到小小兵無法繁殖,但有趣的是根據統計,在《神偷奶爸》只有899隻,來到《神偷奶爸2》之後卻有10440隻的小小兵。然而在《小小兵》裡面也只有極少數的小小兵,是之後才增加更多的同伴。





8.小小兵的固定服裝是工作服以及大型眼罩。





9.小小兵最喜歡的食物是香蕉與蘋果,看到這些水果會讓他們混亂且不受主人的控制,小小兵的生活態度就是搞笑,即使犯錯被主人罵,他們也會很快回復到開心的心情。





10.對於小小兵來說,他們很喜歡去努力嘗試新事物,雖然常常會出錯而被欺負,但他們依舊樂於享受生命裡的每一次失敗。他們也不喜歡沒有自信,也因此他們的主人永遠都是充滿自信的壞蛋,這讓他們覺得非常酷。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506】 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