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2014電影男明星裸露總複習


先不說男演員,光是一般男生光溜溜面對自己的女人時,都希望是硬度百分之兩百的壯挺陰姿。




夯不啷噹又過了一年,但今年男星願意屌兒啷噹坦蕩露鳥的比率卻比去年高很多。我們必須感謝拉斯馮提爾拍出了《性愛成癮的女人》,提供了三四十張各式大小尺寸顏色國籍的鳥瞰(看)圖,整個拉抬了2014鳥不勝收的比例,對此我謹代表國際鳥類保育協會感謝您的付出。



我們也看到曾演出《變形金剛》系列,從男孩變男人的西亞李畢福,私底下的頹廢形象令他的事業岌岌可危,於是他掏出了大雕展翅高飛,坐在前三排的我頓時驚呼「這麼大的XX怎麼放得進女主角的OO」。



當然,導演說那些放進去與拔出來的”工具”其實都是假的,令我恍然大悟,畢竟飾演無慾者的史戴倫史柯斯嘉片中掏出那支噴都沒噴過的噴子、又軟又可憐的垂垂老鳥,毫無元氣的刺向夏洛特甘絲柏格的屁屁時,真的是有夠逼真呢!(什麼?其實那才是真的嗎?)



先不說男演員,光是一般男生光溜溜面對自己的女人時,都希望是硬度百分之兩百的壯挺陰姿。沒錯,我們並不是無堅不摧、刀槍不入但面貌隨時都很Blue的《金剛狼》休傑克曼,《X戰警:未來昔日》裡露一個結實的光屁股就能在2014傲視群雄,也沒辦法像《惡鄰纏身》裡如同行動模特兒的柴克艾弗隆精實的健美身材,或是戴夫法蘭科擁有光速般推動的火速屁屁。



但我們的勇氣賽豬肉,一如塞斯羅根坦出男乳拍打肚皮光屁屁的氣勢壓倒蘿絲拜恩(等等,她真的被壓得喘不過氣吧)。



由此可知,人該懂得藏拙的智慧。胖沒關係,穿西裝打領帶展現上等威風一身虎膽可以了吧,照樣可以露出半個龜...沒錯!我就是在說《華爾街之狼》的喬納希爾,那股面對瑪格羅比天使下凡的美貌,都能當場捨棄自尊掏管自瀆的勇氣。當然啦,勇氣哪能當飯吃,好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帥,能夠吃下整座華爾街。面對瑪格羅比的邪惡誘惑,當個一夜七秒狼又有何干,並指著自己的肚腩說「妳看看,這是你的寶貝,你捨得離開我嗎?」



喜劇演員搞笑露鳥其實蠻正常的(?),但搞笑功力一流的尼爾派屈克哈里斯認真演出與羅莎蒙派克《控制》的床戲,令我一秒出戲。



我無法接受如此深情的尼爾派屈克,連他被割喉剩最後一口氣,我都天真的妄想他會來突然一個翻身,哼哼哈兮地跳起鬍子舞。



今年的好萊塢男星露鳥大賽感謝各路人馬的參與,鳥嘛,總有《百萬種硬的方式》,最後獻上默默開在山坡下,史上最強的老爸連恩尼遜,露出他的野菊花來結束這一回合,咱們明年見。

作者:亨利市

本期焦點-【v.480】 20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