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玩命關頭6》歐洲路上極速狂飆


《玩命關頭6》動作戲碼大增,除了公路飆車、街頭賽車集會所的標準配備場面,坦克壓道、牽制飛機、炮轟大橋等衝撞爆破全面升級。另外,片中也加入許多近身肉搏橋段,多場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與蜜雪兒羅莉葛茲的女打仔互尬讓觀眾驚呼連連。

玩命關頭》系列飆遍了洛杉磯、邁阿密、東京、里約等世界指標性城市,《玩命關頭6》這次來到了歐洲的倫敦與西班牙小島。本集為林詣彬導演第四次執導該系列電影,帶領原班陣容包括馮迪索、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姜成、蓋兒賈多特、巨石強森,以及蜜雪兒羅莉葛茲回歸,加入新面孔路克伊凡斯化身的大反派與全美格鬥冠軍嬌娃吉娜卡拉諾,在歐陸展開另一場風馳電掣的賣命驚險任務。



劇情延續《玩命關頭5》唐老大領軍的頂尖車手團隊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由於唐老大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突然現身,他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玩命關頭》系列自2001年推出後,成為最受歡迎的街頭賽車電影,也讓主角馮迪索紅遍全球。但是《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票房逐漸下滑,直到《玩命關頭4》導演林詣彬、馮迪索與前幾部的老將回歸,讓該系列宣告復活。《玩命關頭5》還邀請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盟,一舉創下全球6.26億美元的票房戰績,成為該系列表現最亮眼的一部。



憑藉著上一部的強勁口碑與票房,《玩命關頭6》動作戲碼大增,除了公路飆車、街頭賽車集會所的標準配備場面,坦克壓道、牽制飛機、炮轟大橋等衝撞爆破全面升級。另外,片中也加入許多近身肉搏橋段,多場全美格鬥冠軍吉娜卡拉諾與蜜雪兒羅莉葛茲的女打仔互尬讓觀眾驚呼連連。



玩命關頭6》電影甫上映,《玩命關頭7》的拍片計畫已如火如荼展開,將由締造《奪魂鋸》系列而聞名的編導詹姆斯溫執導,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坦森也加入飾演反派角色(別忘了他可是《絕命尬車》的狠腳色「科學怪人」)。影片會在今年暑期開拍,定檔明年暑假上映。《玩命關頭》系列每部上映的間隔是2至3年,《玩命關頭7》將成為該系列最快完成並上映的作品,影迷們再等一年就可以看到了!







玩命關頭6》終極版預告片







玩命關頭6》預告片

作者:Thom

本期焦點-【v.396】 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