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大仁哥與謝安真正面對決,鄉民與人妻瞎起鬨


《犀利人妻》以其都會愛情的真實貌,獲得民眾普遍認同,大螢幕版除了新增人氣童星小小彬,《女孩壞壞》大元也加入戰局,以「新小三」的身份出現。


8/17有兩部國片強檔上映,兩部的共同點都是由熱門偶像劇主角挑大樑,形成大仁哥單挑犀利人妻局面:《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主演《BBS鄉民的正義》,帶領鄉民一同正義轉型、人云亦云。隋棠則偕原版《犀利人妻》陣容同登大螢幕競技,觀眾將可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再度哭嘆:「回不去了!」

BBS鄉民的正義》由熱門網路短片「木偶人系列」改編搬上大螢幕,大仁哥陳柏霖有別於以往的深情正派模樣,這次將在片中飾演電腦高手、情感白癡─駭客顏正宇,為情所困的他,利用最熟悉的網路發動攻擊,讓陳意涵飾演的前女友「湘」變成千夫所指的女惡人。


「木偶人」是渴望從事動畫工作的林世勇Hero自製網路短片,?集推出都有破萬點閱率,也曾以續集《木偶人2巴哈Kuso版的逆襲》於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獎獲得評審團特別獎,為了一圓動畫夢,林世勇成立成立星木映像股份有限公司,電影終於在2011年開拍。

聽說》最佳女主角陳意涵飾演BBS夢想版版主「湘」,為了讓網友分享夢想而創立此版的湘,因為一段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對象。在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上,遭到網友群起攻擊。《BBS鄉民的正義》以台灣特有的BBS主題,貼近大學生生活,在學生族群之間掀起一股話題。

《犀利人妻》以其都會愛情的真實貌,獲得民眾普遍認同,飾演人妻謝安真的隋棠、瑞凡溫昇豪以及宥勝飾演的藍天蔚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主角三人外,電視劇原班人馬朱芯儀、小禎、李沛也一同登場。大螢幕版除了新增人氣童星小小彬,《女孩壞壞》大元也加入戰局,以「新小三」的身份出現。


女主角隋棠說,電視版落幕時,自已跟大家一樣,捨不得跟謝安真道別,每個人都是那麼地喜歡謝安真這個角色,因此,接拍電影版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大家對謝安真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與期待。不過,電影版一定讓觀眾不會失望,大家會看到謝安真的成長,她勇敢追求幸福,用積極、陽光、正向的態度找到屬於自已真正的愛情。造型上也作了改變,留了瀏海,營造比較活力年輕的樣貌,也讓大家看到安真在職場上專業的一面。

犀利語錄大公開:

1.你能彌補什麼?是彌補良心的缺口,還是愛我的缺口?

2.現在的意義就是,快樂的時候放聲大笑,難過的時候抱頭痛哭。

3.男人,當他安全的時候,我們就不安全。

4.被拋棄時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承受,把眼淚擦乾,生活還是要過,事情還是要做。即使不喜歡,也要勇敢面對。

5.聽說「曖昧」是愛情裡最好的狀態!你現在正處於哪種狀態呢?(曖昧中,空窗期,閃電打雷中,幸福的結局)。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55】 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