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TV嚴選:團圓夜到初四



除夕(2/13) 闔家賀歲首播


團圓夜星光閃耀,有巨星雲集的《赤壁:決戰天下》,也有闔家歡樂的賀歲電影《撲克王》,中國首部災難電影《超強颱風》和小成本大賣座的喜劇《夜‧店》都是不錯選擇。

















初一(2/14) KUSO、重金屬歡笑不斷


吃飽喝足的大年第一天,除了《曼哈頓奇緣》和《葉問》兩部熱門經典,首播新片《重金搖滾雙面人》和夢工廠動畫《馬達加斯加2》,讓你KUSO歡笑一整夜。








初二(2/15) 首映場


過年當然少不了巨星主演的賀歲強片,從愛情片《游龍戲鳳》、喜劇片《功夫》到動作喜劇《全民超人》,外加《風聲》高群橫掃上海電影節的《千鈞一髮》首播。








初三(2/16) 熱門好片回顧


平常週末忙著加班或往外跑的朋友,初三是最好回顧年度熱門好片的時候,包括了色調繽紛的日片《大盜五右衛門》以及小布扮傻氣健身教練的黑色喜劇《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等片,不要再錯過了!






初四(2/17) 電影懷舊大補帖


年假九天才過了一半,沒有首播新片,但是有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的《魔宮傳奇》與電影版的《24反恐任務: 救贖行動》等片,讓懶得出門的人懷舊一下。

本期焦點-【v.258】 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