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我家也有大明星


2008好酒沈甕底,除了暑假撕殺的英雄PK大戰,與影迷期待已久的影集改編電影,許多大明星主演的強片,也悄悄的浮出水面,像是《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與妮可基嫚再度攜手合作的《澳大利亞》(Australia),再加上風度翩翩的休傑克曼,絕對足以列為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影片之一。還有什麼好康你不知道的,本期E週報就先你做一番統整。

近期最讓人欣喜的消息莫過於《澳大利亞》檔期敲定的消息,由《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與妮可基嫚再度攜手合作,加上風度翩翩的休傑克曼,讓男女粉絲不禁落下感動的眼淚,故事背景設定於珍珠港被偷襲的前夕,妮可基嫚扮演的英國貴族,地產即將被他人接管,她不得已找上牧人休傑克曼,要帶領僅有的財產二千條的家畜穿越國家,大情大愛加戰爭的怒濤,十足巴茲魯曼風格,新發佈的劇照中妮可美如天仙。


美女總是受人喜愛,另一名金髮美女烏瑪舒曼則與柯林佛斯演出不打不相識的冤家,由《上流變奏曲》導演葛瑞芬杜恩執導,《我的意外老公》講述擔任電台DJ十足現代女性典範的烏瑪,婚期在即卻發現自己是”已婚”,她找上登記欄上的”丈夫”,想要自己的單身權,但恨透了她的柯林佛斯可沒那麼好搞定!


甜心史嘉蕾喬韓森繼《美人心機》中與娜塔莉波曼古裝爭寵後,再度演出大導伍迪艾倫新作《情遇巴塞隆納》,在片中同Rebecca Hall、潘娜諾普克普茲兩位美女,為哈維爾巴登較勁,本片已於坎城影展搶先放映,台灣也將於十月上映,雖然沒與《我的意外老公》同週上檔,也讓十月成為最賞心悅目的月份。


迪士尼賣出歌舞奇蹟,原聲帶如同變形蟲以N個版本推出還熱賣到家的《歌舞青春》系列,也將推第《歌舞青春3》。除了歌舞外,喜劇天王絕對不缺席,班史提勒這次不再驚魂博物館,而是上戰場玩泥巴,於十月底推出《開麥拉驚魂》,故事講述一群難搞的天王演員要求一堆,快發瘋的導演與製片於是突發奇想,將眾人丟到異國以拍攝戰爭電影,光看海報各位大概很難聯想班史提勒的身邊,分別是演出《鋼鐵人》大受歡迎的小勞勃道尼,與《衰腳神父》Nacho的傑克布萊克。


前任天神金凱瑞則在《沒問題先生》中擔綱演出,《荷頓奇遇記》叫好不叫做想必讓他備感壓力;亞當山德勒主演的《瘋狂枕邊故事》預計年底上映,單看劇情實在有《命運好好玩》說書版的偷懶之嫌,不過身為亞當山德勒2008《特勤沙龍》外唯一自演自編,加《髮膠明星夢》導演加持的片子,絕對是搞笑又有深度。搞笑喜劇還有《驚聲尖笑》花旦安娜費莉絲爆笑新作《校園兔女郎》與艾迪墨菲的《大衛特大號》。


除卻每年都要來一集的《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熱門程度就不用提了,帥哥布萊德彼特也沒閒著,年底他與怪導大衛芬奇再度合作《班傑明的奇幻情緣》,陣容堅強外加凱特布蘭琪,但題材略冷門算是吉兇未卜。好久不見的麥克梅爾斯(Mike Myers),與潔西卡艾芭的喜劇《愛情大師》將搶攻暑假最後一週票房,故事講述被丟在印度的美國小孩,被印度大師群養大,長大回到美國以其所見所聞,為人開創人生。


尼古拉斯凱吉也有新片《曼谷殺手》,馮迪索與楊紫瓊演出《巴比倫紀元》,傑森史塔森則在《亡命賽車》裡監獄飆車,最受期待的動畫片莫過於吉卜力工作室推出,台灣有希望於年底看到的《崖上的金魚公主》,與略帶黑色幽默的《科學小怪蛋》。


之前曾報導過的《神之化身》、《七龍珠》(3/13)、阿湯哥的《代號:華爾奇麗雅》、休傑克曼《X戰警前傳:金鋼狼》、《博物館驚魂記2》、《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閃靈俠》、周潤發與鞏俐主演的《上海》、《變形金剛2》、《馬達加斯加2》都陸續排定了於2009年上映的時間,過完了2008年,又將是一場票房硬仗。

作者:Jing

本期焦點-【v.170】 200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