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本週最震撼的娛樂炸彈!

于冠華:離婚是我最大懲罰

于冠華與方文琳昨天下午1時30分到淡水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孩子監護權歸方文琳,可說無條件離婚,至於介入婚變事件的李女,于冠華表示跟她沒有感情因素。
………more





于冠華開記者會
被趕到馬路邊


男偷腥,女被騙,社會大眾幾乎一面倒支持方文琳,唾棄于冠華。
……more







婚姻亮紅燈 方文琳今聲明作了結

正在趕錄新戲「夫妻天註定」的方文琳,受到丈夫于冠華與女進賓館影響,昨天先是說撤棚,但又有人指出她一整天都躲在攝影棚裡,不願接受任何採訪,她透過經紀人黃錦鳳表示,將與出軌老公于冠華溝通協調後,今天上午將發聲明說明一切。
………more





萬花筒》方文琳 情何以堪

藝人感情、婚姻、家庭在目前幾成透明化,藝人行為舉止具有社會教育作用,須更謹言慎行,常聽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如果心存僥倖,亦將無所遁形
。 ………more





老公出軌 方文琳獨自面對一切

十年婚姻路,方文琳正站在十字路口,掙扎著要不要離婚!人前堅強的她,面對于冠華偷腥事實,前晚在家大哭,哭到不支才累倒昏睡,經紀人蕭雅玲表示,紙包不住火,方文琳痛苦的是該怎麼跟兩個女兒解釋。至於下一步怎麼走?方文琳會在今天發出聲明。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65】 200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