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阿湯哥 樂當阿湯爹

阿湯哥當上巨星老爸後心花怒放,強打片「不可能的任務3」宣傳行程大縮水,國際平面媒體今天枯坐冷板凳!
………more





阿湯哥女兒
是扒手?


湯姆克魯斯放下電影宣傳行程,全力在家陪伴未婚妻及女兒蘇蕊「Suri」,雖然女兒的名字意指「公主」及「紅玫瑰」,但就日本發音而言,竟是指扒手小偷,這是相當重視日本市場的阿湯哥始料未及的事。
……more







凱蒂 為阿湯生下小公主

湯姆克魯斯昨天完成人生一大「不可能的任務」,未婚妻凱蒂荷姆絲為他生下一個女兒,阿湯哥終於真正當爸爸了。不過有關他有沒有吃胎兒的臍帶血和胎盤?何時娶凱蒂?凱蒂在哪裏生產?生產時有沒有喊叫?阿湯哥統統沒說。
………more





阿湯進補 將吃寶寶胎盤

繼巴黎鐵塔求婚、跳沙發示愛之後,湯姆克魯斯瘋狂事跡再添一樁,他口出狂言要吃親生骨肉的胎盤和臍帶血,阿湯哥還說:「我想應該會很不錯、很營養,我會在產房就立刻吃了它們。」阿湯哥靠胎盤補身子還要趁新鮮。
………more





湯姆克魯斯最強「吸票機」

好萊塢的演員多如天上星,最能吸引觀眾花錢買票入場的,仍然只有「二湯」-湯姆克魯斯與湯姆漢克斯?至少在長期觀察美國片票房走勢的詹姆斯尤莫眼中,答案正是如此!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62】 200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