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大S想嫁 仔仔不從?

「大仔戀」將滿一周年,徐媽媽前幾天在小S婚宴上漏口風,指大S和仔仔喜事已近,就在同一天,「仔仔」周渝民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在香港觀看F4演唱會後表示:「仔仔表現真棒,前途無限。」
………more





夫唱婦隨 大S帶徐媽奔香港

F4昨晚在香港舉行首場演唱會,大S「夫唱婦隨」現身會場,一方面力挺男友仔仔,一方面也盯緊仔仔與女舞者的貼身熱舞別熱過火。
……more





為了大S 仔仔不准女舞者碰

言承旭和仔仔比害羞的,兩人為了演唱會練舞,偏偏和女舞者必須貼身做出各種性感動作,「小白兔」言承旭很不好意思,仔仔更是連頭都不敢抬起來,最後克服心理障礙乖乖跟對方三貼熱舞,竟然流鼻血!
………more





大S 沉淪在愛裡

去年大S與藍正龍分手前,為「美麗佳人」雜誌拍封面,見證兩人愛情最後一瞥,今年大S獨自再拍「美佳」封面,談及愛情,正與仔仔熱戀的她,坦言自己正沉迷於「愛的沉淪」。
………more





賈靜雯 6月18日辦婚宴

小S風光辦喜宴,賈靜雯也悄悄準備婚禮,已確定6月中旬在上海舉行豪門婚宴,日期極可能是6月18日,當天正是女兒孫翎茜和婆婆劉曙光的生日,但賈靜雯不想太張揚,台灣方面只會邀請少數幾位摯友參加,婚後會接拍一部大陸電視劇及三至四個廣告。
………more





林青霞手挽夫婿亮相 粉碎謠言

林青霞婚變傳聞不斷,昨晚邢李獲商界頒發傑出領袖獎,她以性感低胸禮服盛妝出席,夫妻倆更手挽手入場,以行動粉碎謠言,證明兩人依然恩愛。 ………more






不受婚變傳言影響 林青霞一派從容看表演

「禪武不二」前晚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旁的香港文化中心大會堂演出之後,林青霞開心滿足的說:「整個晚上我好像打了一場坐一樣。」──然而,在她「打坐」同時,場外守著是追逐「婚變」疑雲的媒體。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59】 200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