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吳辰君首度談戀情 淚汪汪

導演王毓雅籌備新片「木蘭追緝令」和「一公里」,分別邀請吳辰君和韓國天后崔智友主演,除了卡斯令人嚇一跳,王毓雅「副業」做得也嚇嚇叫,她除了代言面膜,最近還在長春電影頻道主持「娛樂八達通」,多方位才藝令吳辰君也妒嫉哩。
………more






孟廣美、蔣怡交鋒 冷箭亂竄

資深名模孟廣美,昨受邀返台走秀,面對後輩蔣怡,她不忘擺出一姊風範,句句明褒暗貶,蔣怡一旁聆聽,逮住最佳時機,立刻回報一道冷箭,兩人之間嗅得出淡淡火藥味。
……more





孟廣美有同居人 吳嘉龍吃驚

孟廣美返台走秀,之前在美國遺失的3.8克拉訂婚戒昨天又戴在手上了。她的未婚夫Corrado又新送她一個價值兩百萬的迪奧藍寶石戒指,Corrado見她還不戴上,頻頻追問,她笑說:「他這樣花錢,我真該和他好好溝通一下。」
………more





孟廣美 就怕伊能靜殺了她

孟廣美一見庾澄慶,竟會爬過舞台擠到他身邊要求合照,讓人看傻了眼。她不好意思地承認,當時實在是太失態了。她擔心地說:「真怕伊能靜知道會殺了我。」
………more





丹佐華盛頓 亮婚戒闢謠

好萊塢標準先生丹佐華盛頓鬧情變?「臥底」警探男主角丹佐昨天在曼哈頓The Regency
Hotel亮出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笑說是子虛烏有,全是八卦媒體瞎掰的! ………more





莎朗史東 行善到中東

性感女星莎朗史東雖然在電影裡大膽又危險,但是私下卻是個熱心公益、努力推動世界和平的藝人。最近她以和平大使的身分應邀訪問中東5天,並在訪問以色列、巴勒斯坦等地後,強調世界和平的重要。
………more






綺拉奈特莉 空中驚魂

英國美女綺拉奈特莉因為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這陣子聲勢又更上一層樓。因為工作需要,她經常得倫敦、洛杉磯兩地飛,沒想到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飛回倫敦時碰上暴風雨,還差點回不了家。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57】 200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