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功夫皇帝李連杰 帳戶歸利智管

「功夫皇帝」李連杰昨到中天「康永當家」錄影,9歲開始習武,他表示,童年練武的陰影,讓他到了三十多歲,即使已成明星,依然天天做惡夢,不時跳出師父督促練武的影子。
………more



李連杰咬牙習武
原因:不想變狗熊


蔡康永好大的面子,讓李連杰將這次「霍元甲」宣傳行中唯一的電視通告留給中天「康永當家」。

……more





吳宗憲 春節後開新節目

農曆年後,吳宗憲將在東森電視台開帶狀新節目「超級好聲」,吳宗憲說,這個新節目,就是紅遍大陸「超級女聲」的台灣版,只是把「女」字變成「好」字,代表男生、女生都可以參加。
………more





東森尾牙 毀了吳宗憲與老婆的約會

吳宗憲和老婆張葳葳,多年沒有約會了,難得昨晚他約了老婆和兩個女兒,一起到國家劇院看「歌劇魅影」,可惜出發前,接到東森電視台老闆王令麟一通電話,這場約會硬生生被取消了!
………more





吳宗憲面子大 劉?宏破例搞笑

為了音樂理想而向吳宗憲提出解約的劉?宏,昨天為了吳宗憲,破例到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搞笑短劇。吳宗憲也很給面子,一直讓他打歌,吳宗憲說:「我們從來沒有心結。當初他離開是想當純唱片歌手,我勸了很久。後來他等了兩年才有機會發片,但現在時不我予,整個唱片市場都不好嘛!」
………more





王怡仁 是王文華下個女人?

王文華預計農曆年後將朝廣播、電視雙向發展,和電視節目製作人常立欣合作新節目,為不重蹈和陶子主持的覆轍,常立欣有意安排王文華跟不多話的美女合作,屬意王怡仁。
………more






王文華 年後重執主持棒

王文華重執主持棒,將進駐蔡詩萍「今夜女人幫」時段!?………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51】 2006/01/28